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上海人家餐廳

Old Town Chinese Restaurant

3.7

上海人家餐廳(Old Town Chinese Restaurant)是關島生意最好的中式餐廳,份量大收費平價,菜餚與點心多以5美金起跳。店內招牌菜以上海菜為主,不過也有他種菜系的菜色供您挑選。特別提醒您,店內的食材多以蔬菜、醃肉為主,有別於粵菜的新鮮食材。

特別推薦五香牛肉,以肉桂、丁香、花椒粒、八角、茴香調味烹煮,稍微沾點醬油、醋及辣椒,那樣的口感讓您彷彿來到了江南。而宮保雞丁和炒蔬菜也是不錯的選擇,由其是宮保雞丁還添加了竹筍,這樣的料理方式可是很罕見的。另外還有各式湯品、麵點、飯、餃子和海鮮可供挑選。

推薦菜色:五香牛肉、港式點心。

如果是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是蠻適合的,東西很合台灣人的口味,份量大,如果是兩個人去吃就沒辦法吃完到很多...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1:00~22:30
價位
$-$$
官網
Old Town Chinese Restaurant
電話
(671)647-8200
地址
East-west Business Center, Upper Tumon, Guam

  • 上海人家餐廳是關島生意最好的中式餐廳。
    上海人家餐廳是關島生意最好的中式餐廳。
  • 店內招牌菜以上海菜為主,不過也有他種菜系的菜色供您挑選。
    店內招牌菜以上海菜為主,不過也有他種菜系的菜色供您挑選。
  • 店內的食材多以蔬菜、醃肉為主,有別於粵菜的新鮮食材。
    店內的食材多以蔬菜、醃肉為主,有別於粵菜的新鮮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