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忠肅閣韓式料理

Chung Suk Gol Restaurant

4.6

關島忠肅閣韓式料理是一間別具特色的韓國式料理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一大片的塗鴉牆。除了有豐富的開胃小菜外,菜單中有很多具有辛辣海鮮料理以及燒烤類,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海鮮煎餅、牛腸海鮮辣湯以及辣炒年糕,價格從 12 美金至 30 美金不等,特別是辣炒年糕,鮮紅的辣醬佐以青蔥、白菜、芝麻、甜不辣、雞蛋以及相當有嚼勁的年糕,小啜一口勁辣的湯頭,胃口瞬間大開。

除了可口的菜色之外,店內的牆壁也可以讓隨性的食客們留下他們當下的心情留言或簽名!如果喜愛小酌,不妨來杯店內的招牌 – 韓國檸檬燒酒吧!

推薦菜色:招牌牛腸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因在地朋友的接待,因此有機會來品嚐韓式料理(心裡其實大鬆一口氣因為吃了好幾天的美式食物拉),這家的食... more

海鮮煎餅是真的很好吃,但其他菜色幾乎都以泡菜入味,10個人消費了$350,到後面人都跑光了,4鍋不同... more

這是位於Kmart附近的韓式料理位置較高在一條小路進去所以較不顯眼尋找了很久果然不負所望三個女生吃到...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8:00~06:00
價位
$
電話
(671)647-1554
地址
958 N. Marine Corps Drive Upper Tumon, Guam(East West Rental Building, 2nd Floor)

  • 關島忠肅閣韓式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一大片的塗鴉牆。 (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關島忠肅閣韓式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一大片的塗鴉牆。 (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 開胃小菜相當可口。(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開胃小菜相當可口。(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 菜包白切肉。(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菜包白切肉。(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 土豆排骨湯。(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
    土豆排骨湯。(圖片來源/愛吃鬼芸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