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樂KTV

Raku Karaoke & KTV

4

Raku Karaoke & KTV,是關島絢麗夜生活的另一選擇,在近五米的挑高空間,大量美式原木裝飾與中國風設計家具交織,營造出熱情又低調的衝突美感。

關島不大,但是KTV卻不少,可是像Raku Karaoke & KTV這種讓人感覺舒適與精緻的KTV,又有國語流行歌曲的,卻很罕見!老闆Willy不僅是台灣人,更是個老關島!他對於店裡的音響設備,伴唱帶是否夠新夠充足,場地的舒適性,甚至是收費的透明度,都很講究,充分展現出專業。如果是搭公車的話可以在PIC渡假村下車。

這是一間老關島台灣人開的店!有著我們熟悉的流行歌曲加上美式酒吧氣息的環境。雖然說到關島是出國,唱KTV似乎不是必要做的事,但也不知為何,阿物每次到關島夜生活的行程當中就是會安排到這邊痛快唱歌。Raku裡面不僅有一流的音響設備,還有美式酒吧經典配備:撞球桌,喜歡酒酣耳熱的朋友,別錯過了呀!

在關島晚上想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酒吧喝兩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燈光美氣氛佳,跟台灣的感覺很像,還有包廂可...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9:00-02:00(週日公休)
價位
25美元起
電話
(671)647-6666
地址
Unit 301&302 Sawadee building Tumon,Guam(PIC飯店對面)

  • Raku Karaoke & KTV,是關島絢麗夜生活的另一選擇。
    Raku Karaoke & KTV,是關島絢麗夜生活的另一選擇。
  • 這是一間老關島台灣人開的店。
    這是一間老關島台灣人開的店。
  • 在近五米的挑高空間,大量美式原木裝飾與中國風設計家具交織,營造出熱情又低調的衝突美感。
    在近五米的挑高空間,大量美式原木裝飾與中國風設計家具交織,營造出熱情又低調的衝突美感。
  • 店內有著我們熟悉的流行歌曲加上美式酒吧氣息的環境。
    店內有著我們熟悉的流行歌曲加上美式酒吧氣息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