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凱洪泰國菜

Khaohom Thai Restaurant

3

關島凱洪泰國菜(Khaohom Thai Restaurant)位於塔慕寧區Alupang beach Club正對面,老闆是泰國人,是關島首屈一指的正宗泰國料理,開胃菜、咖哩料理、海鮮料理、湯品茶飲都是人氣料理!其中春捲和炒河粉更是所有饕客一致推崇的唷,春捲相當的道地,滿滿的蔬菜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青生”,口感恰到好處;說到河粉就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河粉粿上金黃色,加上花枝、蝦等佐料,調味也相當到位,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馬上食慾大開!來關島一定要來嚐嚐鮮。

餐廳由於採用家庭經營的方式,所以上菜速度較為緩慢,用餐時間就會開始大排長龍,但為了美食等待是值得的,特別提醒您,口味的辣度都比其他店家還要辣,咖哩的奶味也較重些,屬於重口味,點菜時需要多加斟酌唷。

推薦菜色:春捲、炒河粉

泰國人經營的泰國料理餐廳,平常用餐時間人就非常多且店員不多所以上菜速度非常非常慢,特別注意的是他們的...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週日公休)
價位
$-$$
電話
(671)989-9889
地址
1054 S. Marine Corps Drive, Tamuning, Guam

  • 關島首屈一指的正宗泰國料理。
    關島首屈一指的正宗泰國料理。
  • 泰式炒飯。
    泰式炒飯。
  • 超下飯的咖哩料理。
    超下飯的咖哩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