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博物館

Guam Museum

4

關島博物館座落於Skinner Plaza、聖母瑪利亞教堂前方。建築外觀設計成一本翻開的書本,表達博物館乘載著許多關島的歷史,並將關島傳統的編織縱橫交錯的幾何圖形,應用在屋頂設計上,像太陽從樹葉縫隙中灑落,形成相當美麗的光影。
博物館於2016年底開放,博物館的一樓將設計為季節性特展,二樓則是常態展。常態展中可以看到關島歷史的發展,空間將打造成如同原始叢林一般,並利用聲光特效,讓遊客猶如身歷其境,一步步從場景中認識關島的移民歷史,還能看到6000年前的第一艘獨木舟。博物館內也將設有咖啡館、課程教室、展示中心。
除了展覽空間外,比較特別的是位於二樓中廊的部分,則提供為新人的婚禮場地,空間可容納200至300人左右,更可遠眺前方的Skinner Plaza廣場,勢必成為新人造訪的新景點。

地點就在查莫洛村附近,走路五分鐘左右。週三逛完夜市順便走去看一看漂亮的外觀,晚上打燈超美可惜相機拍不... more

雖然沒有進去參觀,(只有進去吹一下冷氣)但從外面拍照就非常的值得來,拍照起來很漂亮,旁邊還有教堂跟G... more

關島博物館,每人收費3美金,雖然沒有入場參觀,但是附近有教堂,知名廣場,跟GUAM的設置,可讓遊客拍...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深度  
開放時間
二~五 9:00-14:00
費用
成人3美元;學生1美元
官方網站
Guam Museum
電話
(671)475-4230 / (671)475-6727
地址
238 Archbishop F.C. Flores St., Suite 202, 96910(聖母瑪利亞教堂前方)

  • 關島博物館座落於Skinner Plaza、聖母瑪利亞教堂前方。
    關島博物館座落於Skinner Plaza、聖母瑪利亞教堂前方。
  • 博物館建築外觀設計成一本翻開的書本,表達博物館乘載著許多關島的歷史。
    博物館建築外觀設計成一本翻開的書本,表達博物館乘載著許多關島的歷史。
  • 將關島傳統的編織縱橫交錯的幾何圖形,應用在屋頂設計上。
    將關島傳統的編織縱橫交錯的幾何圖形,應用在屋頂設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