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南太平洋紀念公園

South Pacific Memorial Park

3.1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是二次大戰的重要戰場,戰爭進入尾聲時,此地發生非常激烈的戰事,該地為日軍在關島最後的指揮部,由小畑英良將軍率軍駐守。

在長達四年的太平洋戰爭期間,美、日官兵及當地居民死亡人數超過50萬人,這座公園就是紀念這些死亡的軍民,公園內有許多寫著漢字的紀念碑,還有設立一間日本寺廟與住持,撫慰傷亡的靈魂,同時也象徵兩國促進友誼及世界和平之決心,其中一座15公尺的高塔,代表祈求永久和平,從塔頂則可以俯瞰關島市區的風景。

標籤 #北部

這個公園是紀念二戰陣亡的士兵。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和一團靜默的日本人,大家看完都不知道說什麼…... more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這裡是由美日的聞人合資興建,為了悼念在太平洋戰爭中死亡的美日官兵與關島居民,有一... more

明明在北部1號公路的南太平洋紀念公園卻被googlemap亂入住宅區找不到路晃了一大圈才會回到1號公...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極限  
地點
678 Milalek Drive, Agana, Guam
  •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是二次大戰的重要戰場。(圖片來源/COLOR GUAM, Art by Taliea Strohmeyer)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是二次大戰的重要戰場。(圖片來源/COLOR GUAM, Art by Taliea Strohmeyer)
  • 這座公園是為了紀念太平洋戰爭期間死亡的軍民。(圖片來源/Through Local Eyes)
    這座公園是為了紀念太平洋戰爭期間死亡的軍民。(圖片來源/Through Local Eyes)
  • 公園內有許多寫著漢字的紀念碑,還有設立一間日本寺廟與住持,撫慰傷亡的靈魂。(圖片來源/Through Local Eyes)
    公園內有許多寫著漢字的紀念碑,還有設立一間日本寺廟與住持,撫慰傷亡的靈魂。(圖片來源/Through Local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