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生態

關島之鳥Rail,又名ko`ko

關島之鳥ko`ko 在2000年7月11日開始正式成為關島之鳥。這種ko`ko是一種瀕臨絕種的鳥類,是一種曾經只在關島出現棕色而不能飛行的小鳥。令這種鳥類數目減少在野外消失的主要原因,棕樹蛇相信是要負上最大的責任了。現在繁殖極有限度的放生於野外之計畫已經開始進行來為這種關島上的鳥類增加其野生數目。

關島之樹:Ifil 依菲爾樹,一種土生的種類,是一種中型至大型,有著略灰色樹幹生長緩慢的樹。在戰前長的特別茂盛,尤其是關島北邊的石灰石高原處,它堅硬的木質曾作為傢俱與建築的材料。今天的木匠們使用 Infi 木來做不同的用品及裝飾品。

關島之花:九重葛在查莫洛文是 Puti tai nobiu,意思是 "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在 Rio de Janeiro 由一位法國海洋探險家 Louis de Bougainville 發現的,這花是在約1910年代時帶進關島的,有可能是從夏威夷。關島共有兩大種類和多種不同變種的九重葛;最常見的顏色是深紫紅和玫瑰粉。

*以上資料由美國關島觀光局提供;照片來源Wikipedia。

看更多關島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