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蘇芬泰國菜(已結束營業)

Suphan Thai Restaurant

4.5

平凡的空間,不平凡的料理,這是阿物對蘇芬泰國菜的評價。說實話從居民結構與歷史脈絡來看,阿物不覺得關島會有像樣的泰國菜,直到偶遇蘇芬。就在某次長住關島的旅程剛從GPO血拼完,老婆突然嘴饞想吃泰國菜,朋友就推薦在GPO旁邊的蘇芬。就在Cost U Less商場旁的蘇芬外觀實在很不起眼,抱著解饞的心態推門進去用餐。點菜的當下跟老闆聊了一下他們的菜色,阿物大吃一驚,老闆用很輕鬆的態度娓娓道來做菜的精神。

「我們要讓客人像在泰國的家中吃飯一樣道地,一樣輕鬆」所以他們的烹飪不用味精,香料的使用來自泰國,食材許多取自自家菜園,菜園找不到的老闆就跟來自泰國的老闆娘到山中採集,這種做菜的態度讓阿物超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第一道上菜是紅咖哩雞,咖哩醬汁濃稠順口,入口後因不同元素的出現,讓味覺層次感非常清楚,達到了好料理的基本要求!接下來上了炸雞翅(Thai Chicken Wings),炸到乾扁尺寸又迷你的雞翅實在跟美味無法連結,阿物拿了一隻沾了酸甜醬,酸甜滋味帶油炸香,讚啦!我馬上了解為什麼不用大隻的雞翅,肉太多或炸得不夠酥跟醬汁就無法如此搭配。

鮮蝦米飯粥(Rice Soup)同樣精彩,湯品充滿厚度的口感,甜中微辣的湯頭,配著鮮蝦與融為一體的米粒,大滿足呀!其他像是泰式春捲(LUMPIA)與泰式湯河粉、泰式炒粿條(PAD Thai)也都是大受歡迎的菜色,烤雞肉串(SA-TAY)的醬汁也是一絕。蘇芬餐廳所提供的不只是道地好吃的泰國菜,讓阿物最喜歡的就是做菜的態度:誠意。從第一次吃到蘇芬,這裡已經變成阿物每次到關島必訪餐廳之一了。

第一天前往店家休息,不死心的我們又再前往一次,好特別的感覺因為在關島吃泰式料理,據說這間的食材都是不... more

這裡真的非常值得前來一試的泰國菜,當你吃膩了每天的美式風格食物的時候,來一碗熱呼呼的ricesoup... more

果然不負眾望~~真的很好吃耶!!!我們三個女生點的不多,但是點泰式經典菜(自己講,哈哈哈)沙勒(肉很... more

登入分享經驗 看全部網友分享

型態
情侶 極限  
營業時間
一~五10:00~22:00,六12:00-22:00
價位
10~15美元
電話
(671)646-6033
地址
Chalan San Antonio Rd., Tamuning, Guam(DNA Plaza near Cost-U-Less)

  • 位在Cost U Less商場旁的蘇芬外觀實在很不起眼。
    位在Cost U Less商場旁的蘇芬外觀實在很不起眼。
  • 從第一次吃到蘇芬,這裡已經變成阿物每次到關島必訪餐廳之一了。
    從第一次吃到蘇芬,這裡已經變成阿物每次到關島必訪餐廳之一了。
  • 烹飪不用味精,香料的使用來自泰國,食材許多取自自家菜園。
    烹飪不用味精,香料的使用來自泰國,食材許多取自自家菜園。
  • 烤雞肉串(SA-TAY)的醬汁也是一絕。
    烤雞肉串(SA-TAY)的醬汁也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