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Sandy Wang的關島教宗紀念碑評論分享

Sandy Wang
2017-12-21 16:12:42

關島教宗紀念碑就在關島博物館前,之前教宗是24小時旋轉一周,這樣附近居民都可以被教宗保佑,現在因為蓋了博物館,所以教宗固定指面對博物館,是個很有趣的設計。建議大家可以開車到這邊,和博物館一起參觀拍照。附近還有教堂,安排一天來這邊,可以更了解查莫洛人的文化。

梁小宇的關島教宗紀念碑評論分享

梁小宇
2017-12-11 14:38:57

位在馬路中間,但雕像非常顯眼,可以感受到當地人對此教宗的尊敬。
因位於馬路上,就用眼睛把此尊雕像鎖在記憶裡囉。

Shu Wei Chang的關島教宗紀念碑評論分享

Shu Wei Chang
2017-10-19 23:03:06

當我看到教宗像時下巴都掉了,雖然是悠閒的逛逛看看,但怎麼樣也不會想到它就在博物館與和平紀念埤…中間的馬路正中央上﹏
沒有望遠鏡頭的遊客要拍照時要小心來往的車輛,注意自己的安全唷;但它的高度與神情倒是讓人很有親切感,會想與它合影留念的。

ESheral Chiang的關島教宗紀念碑評論分享

ESheral Chiang
2017-10-16 09:37:38

我們一共到這個地方兩趟, 第一趟是剛下飛機旅行社贈送的市區導覽, 當時完全沒注意到鼎鼎大名的教宗雕像就在身邊, 第二趟則是自駕的行程特意再繞過去的
一個對當地具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像, 能夠親眼瞻仰是不錯的~

Chih Chih Chang的關島教宗紀念碑評論分享

Chih Chih Chang
2017-10-14 22:13:04

天主教保祿二世教宗的紀念像,是個如果自己來參觀會忽視的景點,因為在馬路中間,所以要注意有沒有車子再過去拍照,經由導遊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不只是個教宗雕像、而且能保佑到整個關島的人民,另外每天都會自轉一圈的教宗雕像,但慢到我到看不出來在轉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