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 目前共有 269 篇評論

施昱賢的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評論分享

施昱賢
2020-03-22 16:19:49

來到海島國家不潛水說不過去吧,一樣有會說中文的教練,就算第一次也不會擔心,姍姍教練與Nick教練都會幫你捕捉很美的畫面,關島的海域也是非常清澈,能自己捕捉到畫面很棒唷。

Zihcing Liu的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6 17:40:38

這次體驗潛水魚群超級多.教練還會拿香腸讓我們餵魚.超開心的.第一次被魚群圍繞著感覺超棒的.而且魚大小隻都有唷.五顏六色都有看得我們超開心的啦.而且教練會在淺一點的水域教我們如何使用呼吸器跟排水.所以非常的安全.

Zihcing Liu的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評論分享

Zihcing Liu
2020-03-16 17:37:07

來關島一定要參加潛水活動.教練非常好相處也很熱情.重點講解非常細心.也很清楚.整個活動超級驚喜的魚群超級多。還有繩子可以抓不用怕離教練很遠.如果初次體驗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喔。

林樂多的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評論分享

林樂多
2020-03-12 01:40:54

到海島國家一定都要潛水一下的啊,看看每個地方的海景是人生一大享受呀,照片最前面那位是帥氣又溫柔的教練!!他不止人好,又會幫你拍漂亮的照片,還會幫你錄漂亮的影片,讓你在當下可以看美麗的海景,回家後,也可以重溫當時的感覺。

王俞婷的關島免執照體驗潛水評論分享

王俞婷
2019-12-09 22:21:40

來到關島一定一定要來潛水,一開始我先生因為前一天坐船暈船不舒服,後來也不敢跳海浮潛,本來要取消水肺潛水,但在看完網友的評論後,他決定試試看,後來大成功,在下水之前姍姍會先講解氧氣瓶如何使用以及一些在海裡會用到的手勢,會先帶我們在比較淺的地方練習,確定都沒有問題才會往更深的地方,姍姍和Jeff人都非常nice,如果下次再來關島,一定還會跟著他們一起探索海底世界!(若是不會游泳也不會換氣這些都沒問題歐,完全不用擔心,還是可以潛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