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誰不想在十年後想都覺得美好呢!
因為這個理由,阿物選擇了在關島舉辦婚禮。

關島婚禮細節流程找幫手

怕麻煩的阿物找了關島婚禮公司處理全程婚禮,他們提供完整的關島海外婚禮服務,從婚紗、教堂、婚禮企畫、禮車接送、牧師、造型師、婚禮攝影甚至是婚禮歌手通通都有,著實讓我省下了大量的時間,好服務也讓我印象深刻。

關島結婚阿物第一件事情是不帶長輩,因為自己看過太多台灣婚禮幾乎都是為長輩需要而辦,而不是為紀念愛情而辦。所以阿物的賓客幾乎都是自己跟老婆的好朋友,除了辦婚禮之外能夠跟哥們來趟瘋狂婚禮之旅。最重要的是用婚禮的名義找朋友出國被打槍的機率最低啦,哈哈!

自己的婚禮自己挑

因為沒有長輩主導,這場婚禮從教堂、服裝到流程都是自己想要的,我們選了最有查莫洛風格的聖普羅帕斯教堂,挑選了最襯大海的白色禮服,安排了婚禮歌手現場演唱,只為了迎接這人生最棒的一刻。

整個婚禮氣氛在過程中,幸福不失莊嚴,若要說感動時刻幾乎全程都很感動,但讓阿物回想起來最感動的莫過於老婆推開教堂大門走向我的時刻。

看著穿白紗的老婆緩步走過舖滿花朵的步道,伴隨著朋友們充滿祝福的眼神與婚禮歌手很有感染力的歌聲,那一刻阿物都感動到眼眶紅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幾乎也都被當下的氛圍感動到流下眼淚。

儀式結束後我們一群穿著西裝禮服的朋友們在教堂外玩起漂浮跳的遊戲,就在許多感動與笑聲中結束了這一輩子回想起來都開心的關島婚禮。

阿物小提醒

關島教堂雖然不少但結婚的新人也很多,所以關島熱門教堂(如:幸福藍星)都要數個月前提早預訂,朋友若打算去關島舉辦婚禮,一定要趁早規畫呀!
線上婚禮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