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Hsueh Chen Chu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Hsueh Chen Chu
2019-09-01 14:24:07

理當來到關島實在要好好體驗當地美食,因為同行,有兒童且當日逛完DFS已過晚餐時間,看到藤一番拉麵店外面還熱鬧著,就想去體驗一下關島的亞洲料理,
雖然過晚餐時間,還是等了大約10分鐘才入座,店員十分親切,和日本餐廳一樣,先送上四杯裝滿冰塊的白開水,有中文菜單,點了兩碗拉麵和兩客炒飯及一個煎餃,上菜時嚇到我們了,
份量真的挺大的,麵條軟硬適中,湯頭濃郁,炒飯口味也符合亞洲人口味~

Barbie Chien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Barbie Chien
2019-08-08 12:31:45

在關島難得的亞洲食物,不過在關島接受度挺高的喔!
當天用餐七點排隊到八點才吃到,想吃晚餐可能要提早來排隊,這家營業到凌晨兩點!而且在杜夢灣旁,想吃宵夜可以散步來吃。
食物方面口味接受度都挺高的,沒什麼地雷,可以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Lily Chen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Lily Chen
2019-08-05 15:12:53

位於悅泰飯店步行大概10分鐘左右的路程。周末晚餐時間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生意非常好!平日的午餐時間則不需排隊直接入座。這次點了冷麵、叉燒豚骨拉麵、炸雞,口味不錯、價格尚可,願意再訪。

許嘉麟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許嘉麟
2019-06-28 19:47:08

愛吃拉麵的我~已先在關島之家,注意到.藤一拉麵的好風味。
晚間在DFS shopping,巧遇同行華航美麗空姐組員,微笑大推去吃這家拉麵,走2分鐘路程即到,已高朋滿座。
這個豚骨拉麵湯頭可以說是超級濃郁的,而且味道非常重,燒肉.筍干.滷蛋.蔥花…完美組合,是香濃可口,搭配手作飯糰,紮實的米香四溢,讓人想一吃再吃,此時滿足歡樂感油然而生。

Rita Hung的關島藤一番拉麵評論分享

Rita Hung
2019-06-12 23:12:41

吃了幾天的西式餐點突然想喝點熱湯就直奔飯店對面的藤一番,因為是在非用餐時間所以在門口的waitting list上簽完名和人數後馬上就入座了。 菜單翻開竟然有台式拉麵二話不說直接點來試試看,口味真的蠻台的只是麵條有點軟但湯頭很好喝,餃子好吃推薦給大家,炒飯中規中矩,跟日本一樣都會附上冰水,非常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