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Amanda Cha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Amanda Cha
2019-11-02 12:39:26

大推豬肋排,肉輕輕一撕就開,口感多汁軟嫩;附餐是薯條,如果不喜炸物,也可換蔬菜,我們選擇了烤蘆筍,十分清爽。服務人員親切熱情、氣氛愉快,用餐時段人很多,建議事前訂位。我們用了關島之家旅遊書附的coupon,換了一份當日甜點布朗尼,滿足~~

劉冠伶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劉冠伶
2019-10-22 20:33:46

這間豬肋排必吃~~~爆炸好吃!肉和骨頭只要輕輕的切就會分離了,根本不需要用力!而且搭配查莫洛經典的烤肉醬~真是絕配~吃了一生都忘不了

陳佳榆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陳佳榆
2019-10-13 16:09:58

禮拜一晚上去,天氣不好但依舊很多客人,我點了一份小份肋排,有三根,吃的飽不會很膩,但可能醬料真的太酸甜,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個人比較喜歡偏鹹的風味,關島很多家肋排店,大家可以擇其所好。

Mïya Sun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Mïya Sun
2019-09-29 20:10:54

關島的查莫洛燒烤真的很美味~~TonyRomas的肋排更是招牌中的招牌阿!!多汁的肋排搭上獨特的查莫洛醬真的好吃到回台灣也想念~一定要試試看!

Larry Ying的關島湯尼羅瑪斯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Larry Ying
2019-09-18 01:01:26

由於只有兩人的關係,只點了一道經典嫩烤豬肋排和凱薩沙拉,那個豬肋排可能是我有生之年吃過最美味的豬肋排,烤得又脆又嫩,幾乎不需要用刀,用叉子已經可以輕鬆地將它骨肉分離。 有機會一定要多點幾道菜享用,結帳時看到旁邊兩位男士點了約八道食物,有點後悔自己吃得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