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李宜嬪的關島星期五餐廳 評論分享

李宜嬪
2017-03-09 13:00:04

豬肋排比我想像的好吃,口味偏甜了點,但肉很嫩很香,可惜太過油膩了,不愛油膩的我吃了幾口就覺得膩了,但是我會考慮再造訪的餐廳(點小份的就不會那麼膩)

Sherry Chou的關島星期五餐廳 評論分享

Sherry Chou
2017-01-15 15:36:35

這次是第二次來訪這間餐廳,為的就是想再吃一次豬勒排,一樣好滋味!肉非常軟嫩,醬料也搭配的很好!記憶中的味道一點都沒變!另外還點了雞肉白醬義大利麵,一樣很不錯!價格也不貴!是在關島用餐的好選擇!

Chen Chen的關島星期五餐廳 評論分享

Chen Chen
2016-09-29 23:09:09

一个Full pack Babyback Ribs(约30美金)就肯定够了,同样可以选两个配菜,餐前也会有面包。

Issa Hu的關島星期五餐廳 評論分享

Issa Hu
2016-09-26 12:48:27

好軟嫩的肉呀~醬料是屬於偏甜口味,因只有兩個人享用而已,又想多點嘗試所以點一份豬肋排再加一份凱薩沙拉也很有飽足感,另外、這裡的飲料似乎是可以喝到飽耶~點了可樂,朋友喝完一杯後服務生就自動來續杯了,好像很划算唷~

心瑜的關島星期五餐廳 評論分享

心瑜
2016-03-31 19:49:00

結束一天環島的行程後選了Tony Roma's皇家蘭花分店用餐、五點多去沒訂位也不用排隊就吃的到囉⋯⋯點了朋友也推薦的經典豬肋排半份附餐是涼拌生菜跟玉米、招牌沙拉、水牛城辣雞翅⋯⋯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玉米的口感跟台灣的不一樣有點軟軟的、涼拌生菜有點像醃高麗菜的感覺⋯⋯辣雞翅有一點酸辣酸辣的吃了會停不下來..豬肋排皮脆脆的有點甜甜的口感吃多會膩所以半分很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