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葉芸希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葉芸希
2019-05-12 03:35:14

Jeff海景餐廳,很喜歡這間~我們選擇戶外遮陽座位~看海景吃美食!比起漂浮汽水~服務生大力推薦照片上的飲品冰沙奶昔~安全口感!莓果奶昔不錯喝!薯條帶皮的在台灣很少會有~好吃!!!覺得幫我們服務的男服務生服務的很好!服務生跟老闆jeff會來關心問餐點還可以嗎?真的很熱情招待!吃太飽也可以去踏踏沙灘~當陽光少男少女~餐廳入口處有販賣些紀念品根冰棒~我們選到圓柱水果冰棒超甜~還是把它吃完~真的感受不到水果的味道!
來到關島吃的行程超多~jeff絕不能錯過~

Viclin Chen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Viclin Chen
2019-04-06 23:40:51

南部環島的最後一站,我們選擇了Jeff’s Pirates Cove,點了menu上推薦的經典超人氣組合&cheese堡,大份量的內容絕對讓你吃得飽飽的,雖然漢堡肉不乾柴,薯條也是用整顆馬鈴薯直接炸好送出,但卻沒有那種讓人非吃不可的程度,兩份餐+一瓶root beer 大概是900台幣左右,感想是:沒有那個價值啊(抱頭)

Zhenyu Hong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Zhenyu Hong
2019-03-24 22:35:09

海鮮拼盤點到嘍!也太多了吧!
一點也不浮誇,一整顆的干貝,大圈圈的魷魚嗎?還是花枝?重點是很好吃!
另外很推薦他們的冰沙!
可惜吃不完,不然還想點雪克飲品!

李英的關島傑夫海盜餐廳評論分享

李英
2019-01-30 10:00:43

说起这家酒吧餐厅,个人非常喜欢它的环境。面向大海、前面拥有大片草地,可以在无拘无朿地在温和的太阳底下,迎著微风,一边吃著小食,一边喝著啤酒,和朋友一起谈天说地。倦了可以直接躺在吊床上睡个下午觉,兴緻好的话,也可以沿著大约一公里的海岸漫步(Jeff的私家地方),实在非常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