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彭闡德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彭闡德
2015-09-30 16:14:43

這一次開車我們有另外租GPS,可能因為南部收訊不是很好,GPS上一直找不到貝果灣,結果繞來繞去竟然繞進民宅去了(大驚)

此時真的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完全沒想到萬一禁止進入還是甚麼的,對方大可以拿出槍枝阻止你.....不過我們完全沒想到這一塊.....

關島民風純樸,我遇到的每個人幾乎都很開心的跟你打招呼『hafa adai』(手勢要比個六)

這個景點,可是我們的私人景點咧,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平台是這位當地居民家的陽台!!!!
他發現我們開車停在他家門口時,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我們說我們想找貝果灣,
對方笑笑之後就說『come on』 此時我們又很不怕死的跟著他走進他家裡頭.....

也因為如此,我們看見了絕美的景色,居然就在家中陽台,我真的太羨慕這位居民,360度無死角啊啊啊。對方甚至歡迎我們下次來關島之際再前往拜訪。真的人就是最美的風景。


Leo Kuo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Leo Kuo
2013-05-18 01:36:09

這裡是個大海灣~俯瞰的視野很好~因為那去的時候正在動工~看起來是像度假別墅區的樣子~很可惜的是當天去到那邊好像已經快下雨啦!所以就沒下去~如果這邊建設好~來東岸單純度假~這個海灣應該很棒!有人有最近期的照片嗎?好想知道現在變成怎樣呢?

YuPing Chen的關島貝果灣評論分享

YuPing Chen
2013-04-06 00:11:34

Pago Bay是關島東部最大的海灣,這裡的地形和西岸杜夢灣那邊很不一樣,這邊有很多彎彎的峽灣,看過去可以看到好幾層凸出來岩岸,是個拍照的好地方。不過這邊很難找,也很少遊客會來到這裡,我們那時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beach下去拍照,傍晚在這裡幾乎沒人,感覺有點偏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