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劉巧凡的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劉巧凡
2018-10-17 23:50:45

海邊有提供泳圈和一些玩沙道具,水都蠻淺的,也可以加錢玩其他的遊樂設施,而且有提供接駁服務,如果想要在海邊拍美美的照片,可以去看看,我有加購水肺,但好像是外包的,有點接洽不良的感覺,水上摩托車他們會要求跟著教練繞圈圈,只能右去左回,不推。

Jason Lin的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Jason Lin
2018-10-12 20:26:45

雖然出海沒看到海豚,但在船上釣魚及下去浮潛也是不差。回到岸上還會有補償券可吃些冰品。中午在這邊有炸雞及咖哩吃到飽~吃完再下去玩水,相當充實。

Chin Chun Wu的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Chin Chun Wu
2018-04-10 15:52:05

導遊早上載我們到俱樂部,再搭他們的巴士去港口搭船出海,不過當天天氣不是很好下雨,並沒有看到海豚QQ,雖然我們浮淺很開心看到好多魚!但工作人員還是一直跟我們say sorry,非常客氣。他們很注重安全,注意事項都有交代清楚。回到俱樂部後,有簡易的自助式午餐,有咖哩、炸雞腿、飯、麵和粥,我是覺得食物普通,但是很能充飢!下午持續在俱樂部租借器材玩水,不亦樂乎!

潘琳琳的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潘琳琳
2018-03-23 22:02:19

事先就在ABC俱樂部預訂了行程,訂的是11號行程(ABC賞豚之旅+拖曳傘+香蕉船+海洋浮潛),有飯店接送很方便,早上八點鐘就在大廳等候,沒多久就看到上面印有ABC粉紅色車子,玩拖曳傘和看海豚需要搭乘接駁車到另外的碼頭,很幸運的看到好多群海豚,會暈船的話建議吃暈船藥~午餐時間有咖哩飯、炸雞塊、粥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都好好吃。

楊映庭的關島ABC海灘俱樂部(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楊映庭
2017-09-11 01:13:19

我們是搭乘早上11:30的船去追逐海豚,所以很晚才到ABC,應該要早一點到的才可以有充裕的時間玩其他水上設施,ABC出海的行程是會帶你去找海豚、定點浮淺、海釣,當天運氣不太好沒有看到海豚很可惜,但有浮潛!真的看的到一群魚耶,第一次在海中央浮淺的感覺很棒!工作人員會圍一個安全的範圍很注意大家的安全!
回到ABC之後已經三點ˋ了,趁午餐提供時間還沒結束前墊個胃,提供的是簡單的炸雞及咖哩等等...
後來玩了獨木舟之類ˋ的、太陽很烈真的要記得塗滿防曬~
其他的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都要付費的很貴(大概和門票差不多)
如果下次可能會比較偏向選擇搭乘公主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