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Ping Cheng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Ping Cheng
2018-05-12 19:48:39

這幾天早上都是用這台iHome連接iphone邊播音樂,邊享受早上的悠閒時光。晚上就一樣接著,可以充電~而且還有內建幾種音樂可以直接播放,非常方便的設備

Ping Cheng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Ping Cheng
2018-05-12 19:37:08

威斯汀的飯店泳池望出去的景觀非常美,泳池連接沙灘,可直接踏入杜夢灣海灘。在這裡,從早到晚都有不一樣的美景可以欣賞。

蕭仲強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蕭仲強
2018-04-26 12:49:54

來這間飯店主要是吃晚餐,海鮮大餐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耶~CP值滿高的!而且海鮮也都有新鮮唷~牛排很不錯!重點是海尼根啤酒喝到飽,這樣$48真的不算貴,吃到飽飽的一餐!

Chang Naomi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Chang Naomi
2018-04-24 12:00:14

因台灣旅行社極推威斯汀飯店的晚餐,所以我們家族旅遊一行20人就選這家用餐,$48/人(自助式,啤酒喝到飽),一開始我都覺得吃到飽的一定很不怎樣,啤酒應該也是沒品牌的爛酒之類的,,,,但最後結果不錯吃耶!超多海鮮料理,而且是真的有新鮮的唷!啤酒是玻璃瓶的海尼根耶!如果可以喝個一手的人,那也滿划算的......當晚大家都飽到不行的狀態,吃完飯很適合在巿區走走路散步,消化一下^^!

Chang Naomi的關島威斯汀飯店評論分享

Chang Naomi
2018-04-24 11:53:37

因某一晚的晚餐在此用餐,所以小小參觀了一下設施,哇鳴~晚上的VIEW也滿不錯的耶!泳池後的沙灘也是超美的,細細的沙,涼涼的微風,搭配歌手的演奏....彷彿談戀愛一般!好美啊~如有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