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Sherry Chou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Sherry Chou
2017-01-17 03:10:14

這個水上樂園整體來說遊樂設施較少,但對於帶3歲的小孩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也非常好玩!可以玩上兩三天都沒問題!但如果一般成年人可能會覺得單調!

Peiyen Shih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Peiyen Shih
2016-10-14 13:24:40

因為住宿安華,當然要來完一下水上樂園.總體來說 他的水上樂園刺激度屬於輕度,不會讓人下破膽.有給小人玩的水上溜滑梯戲水區,本來以為大家會穿比基尼.沒想到韓國人幾乎長袖帽子太陽眼鏡全副武裝下水,怕曬的可以學學

彭馨儀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彭馨儀
2016-02-04 20:40:57

在安華Check-in之後,就戴上房客專用的藍手環直接衝往水上公園飆U型滑水板.
排隊的人都是妝髮完整無瑕的櫻花妹(沒法拍照來證明我的驚訝:怎麼可能在水上活動之後還能有如此精緻的妝髮?....)U型滑水板的確刺激,但這也是安華水上樂園中唯一刺激的設施;其他像是漂漂河.人工海浪.滑水道....等,大概都只適合10歲以下的兒童吧!
PS:園中有賣冰,請千萬不要花錢嘗試,它就是糖水加色素!

Mandy Chien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Mandy Chien
2015-10-31 15:32:25

下次再訪關島會選擇這家飯店,原因不外乎孩子們喜歡水上的活動設施這都有,包括無敵海景跟夕陽,等著我們全家再次踏上這充滿幸福的島嶼。

Ming-Yen Yang的關島安華海灘水上樂園 評論分享

Ming-Yen Yang
2015-10-07 01:56:26

本次關島之旅,選擇安華飯店有絕大部分的原因都是衝著這水上樂園來的,安華水上設施分為兩種,分別為水上樂園及水上俱樂部,水上樂園的部分種類雖不多,但玩起來相當舒服,尤其是滑水道與Manta(U型滑板),這個就算完再多次也不會膩,會讓你得尖叫聲破表,另外水上樂園的工作人員(救生員)也都相當的親切,讓我們不害羞的用著破英文跟他們聊天;此外,水上俱樂部是個相當有意思的水上活動,我們划著獨木舟登上阿魯帕特島,其周圍有著相當豐富的魚群,回想起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