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葉政宜的關島假日飯店 評論分享

葉政宜
2018-05-25 06:56:26

住飯店最擔心的是飯店有異味,進到房間沒有味道,先給2個星;房間空間很大,三個行李箱攤開走路還是綽綽有餘,再給一個星;房間窗外可以斜看到海邊,在房間可以吹冷氣看夕陽,再給2顆星;有吹風機,風大不需要吹很久,但卻太高溫,有種頭髮會燒焦的感覺,不給星星。總之,因為View實在太棒,所以飯店房間這部分有5顆星。

Jen-jie Hsueh的關島假日飯店 評論分享

Jen-jie Hsueh
2018-03-26 18:07:37

雖然沒有讓我們提早入住,但接待人員都挺親切的,美中不足的是雖然有3部電梯,但下午時段只有開放1部,所以等電梯往往要花不少時間。

步行至沙灘約5分鐘,沙軟且美,還很安全,可以泡上整天很是愜意!

Mason Huang的關島假日飯店 評論分享

Mason Huang
2018-03-23 21:36:11

入住時間快傍晚,順便看了夕陽才擺好東西,開始關島第一晚,設施的部分五樓有SPA跟室外游泳池非常適合陽光浴跟看妹紙,飯店的地理位置離DFS、藤一番、便利商店abc store等等都很近,價錢的部分我們兩個大男人兩張大床五天四夜只要12000相當便宜,雖然絕對比不上台灣的飯店,但在當地我們有比較過其他間,我們認為絕對是高CP值的飯店,有問題飯店人員都有辦法回答你,雖然不是講中文,但你只要問的出的店他都有辦法回答你或是請人載你。

Chia Yi Lin的關島假日飯店 評論分享

Chia Yi Lin
2018-03-22 12:59:48

14:30到達,也是等到1500才可進房,但接待人員都挺親切,原本擔心會入住"斜"景海景房,好在沒有太大失望,我們最喜歡的是{床}超軟的很好睡,但被子就很單薄。離沙灘約5分鐘距離,藤一番拉麵在出門左轉10分鐘腳程處,蘭花飯店是出門右轉15分鐘腳程處(PIC的對面),距離DFS雖然有段距離,但有免費接駁公車可搭乘。

Fish Fish的關島假日飯店 評論分享

Fish Fish
2017-11-08 22:16:55

這間酒店設施完善,服務人員也非常熱情,我們在這裡渡過了5天4夜,露台面向海灘,對出亦有游泳池,無論日景夜景也風光如畫,百看不厭。很適合情人或一家大細,位置旺中帶靜,附近有大大小小的便利店和餐廳,十分方便。下一次再過來的話,這裡將會是我們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