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Lun Jie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Lun Jie
2018-04-12 05:03:54

聖塔菲飯店旁的無邊際游泳池跟海灘,因為行程太滿,都早早出門晚晚回飯店,所以都沒使用到,只有這天在海灘上拍拍照,可惜的是沒有徒步走到海上的小島,到早上坐在沙灘上吃著早餐,看著人們騎著海上摩托車覺得很愜意!

葉小宏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葉小宏
2018-01-21 23:24:14

我們沒有住這間飯店,但是想推薦的是它的晚餐,可以看著夕陽吃晚餐,雖然那天雲有點多,沒有看到很漂亮的夕陽,吃完之後還可以在海邊走走散散步,一整個都悠閒了起來,缺點就是蒼蠅很多,如果很在意的人還是不要去了,邊吃邊趕,如果想要感受氣份就點個飲料就好了。

古梅其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古梅其
2017-12-03 22:39:18

如果要看夕陽,聖塔非絕對是最棒的!!!尤其是去踩沙灘完之後,回來飯店的無邊際泳池,趴在台子上看夕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網路上說關島的北部有很厲害的夕陽,但是導遊說其實最美的夕陽就在聖塔非,果真名不虛傳,真的超級享受!!

古梅其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古梅其
2017-12-03 22:01:17

飯店很像民宿,也比較老舊一些,但是算還可以接受的乾淨,服務也還不錯。還有無邊際的小泳池跟屬於自己沒有浪的沙灘。飯店的早餐非常的當地,還不錯吃,服務員也很親切,剛好又在海邊吃早餐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

Chen Cheng Jen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Chen Cheng Jen
2017-08-27 21:24:45

飯店比較像是民宿的感覺 房間設施 比較老舊 早餐是採訊自助式的 有白飯味噌湯 沙拉 炒飯 麵包 柳橙汁和咖啡可以選擇 因為是在戶外用餐所以蒼蠅有一點多 但是海邊的景色 真的非常的美 飯店是無邊際泳池 拍照起來很漂亮 如要入住這間飯店建議 自行租車 會比較方便 飯店旁有間payless 比較像是當地人會去的賣場 有賣許多生鮮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