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陳建宏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陳建宏
2019-01-13 23:09:49

聖塔菲因為就在海邊有自己的沙灘且可以直接眺望鯨魚島,會讓人覺得坐在這邊看夕陽非常的漂亮,非常適合傍晚的時候早點來邊看夕陽這邊吃晚餐。

Pei Yin Lien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Pei Yin Lien
2019-01-09 14:34:58

聖塔菲的餐廳是露天緊鄰沙灘,要早一點到餐廳吃晚餐等日落看夕陽很不錯!要推薦他們家的晚餐,漢堡或義大利麵都用料實在口味也不錯!份量很夠!吃一吃還可以去沙灘走走喔!

Pei Yin Lien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Pei Yin Lien
2019-01-08 20:45:58

非常不推薦有帶小小孩的家庭過來住宿,早知道就寧可拉高預算住到更舒適的房間了!最大的問題不是在房間老舊或交通不便,而是沒有吹風機和熱水壺!!強烈建議入住的每一天都要去櫃檯問!住了五晚都沒有熱水壺每天都要想辦法要熱水真的超累。然後毛巾牙膏牙刷收走舊的不會給新的,反應了依然沒給,直到導遊幫忙反應才有了新毛巾!!這時已經到了最後一晚終於有了毛巾卻沒有熱水了真的是昏倒

林子健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林子健
2019-01-06 21:24:58

聖塔菲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選擇種類不多,味道尚可,果汁蠻好喝,另外這間飯店最大賣點就是他的夕陽跟無邊際泳池了,泳池還蠻漂亮,也不少人在玩水,以上分享給大家。

林子健的關島聖塔菲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林子健
2019-01-06 21:22:08

這次住聖塔菲飯店,房間是住圓景房,吹風機跟熱水壺要跟櫃檯要,電視很舊,冰箱很冷,房間有一點霉味但空間蠻大的,這邊稍微偏僻一點一定要租車才方便行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