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Kitty Hsu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Kitty Hsu
2018-12-21 22:10:05

滿滿的海陸大餐!!這餐是我們在關島最豪華的一餐了!!現宰的活龍蝦就是新鮮,整個套餐包含沙拉、生蠔干貝前菜、牛排或魚排 、龍蝦 、綜合果汁。真的是好吃又飽到一個不行。每天6:30~7:00還有桌邊秀表演!真的是非常推薦唷!

劉巧凡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劉巧凡
2018-10-17 23:40:36

跳舞秀蠻好看,東西新鮮好吃,龍蝦很Q彈,牛排也不錯吃,看到很多人點調酒,都蠻漂亮的,但因為我們這桌開車所以沒有點,餐廳也提供接送服務,覺得cp值很高。

Lee Xun Xun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Lee Xun Xun
2018-10-09 22:08:37

這個季節剛好有秋蟹,肉質鮮甜cp份量也不小還算不錯,一開始上桌的紐約客牛排有驚豔到的感覺,五分熟外皮脆脆但裡面是粉紅色的,但後來的海鮮又完全勝過牛排,處理很好,真的是活生生來給你檢查,友人說還要再去吃一次~~

Yumi Chen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Yumi Chen
2018-09-08 16:57:51

非常非常推薦Core BBQ餐廳! 這頓晚餐,無論是肋排、生蠔、戰斧牛排、龍蝦、鳳梨冰茶....每道食物都登我們關島五日遊的美味No.1; 不僅僅食物美味可口,其創意十足的擺盤也殺了好多記憶體空間。來到關島,真的別錯過Core呦❤️

陳思睿的關島核心庭園燒烤(已停業)評論分享

陳思睿
2018-07-26 17:18:27

這間餐廳是這次旅遊最滿意的一餐。
從沙拉、主菜、配菜都恰到好處。
店員親切活潑,我們無意間跟一個女店員對上眼,她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並問我們滿不滿意,在吃龍蝦的螯遇到困難的時候,又有一個男店員來協助我們,帥的我們大喊"you are my hero!"
餐後我們點了一份椰子布蕾,椰子中間有一層薄錯的焦糖,是第一次看見的料理。裡面布蕾還包含冰淇淋的口感,很有特色。
整間店很舒服,口味適中,服務週到,是到關島必去的一間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