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Sheng-Kai Pan的關島希爾頓飯店評論分享

Sheng-Kai Pan
2019-08-01 15:29:08

希爾頓BBQ是自助式,裡面的生蠔、小龍蝦、牛小排和肋排都料理的不錯,此外希爾頓BBQ最特別的是他的表演秀,邊吃飯邊看火舞還有查莫洛文化的表演,當天吃得十分盡興。

蔡雅芃的關島希爾頓飯店評論分享

蔡雅芃
2019-06-14 22:51:49

真的不會後悔住希爾頓,雖然台灣人比較少,但是視野跟飯店設施都很棒很值得,飯店人員也很好,都會主動跟你打招呼,海邊也可以直接租借器材浮潛,推薦給大家~

許又心的關島希爾頓飯店評論分享

許又心
2019-04-16 10:46:42

早餐有兩間餐廳可以選,吃buffet或set。Buffet真心難吃,另一間套餐的可以選擇一杯飲料加一份三明治或漢堡再加一個蛋糕,味道不錯還有海景能看(Buffet 在B1沒什麼view)。
飯店的海邊要走樓梯下去,沒有沙灘,救生衣租一次3鎂。因為地理位置關係,希爾頓這邊的海底洋流不強,魚也喜歡擠在這邊,和其他灣區的飯店比起來種類比較豐富。

許又心的關島希爾頓飯店評論分享

許又心
2019-04-16 10:46:21

這次入住關島希爾頓飯店的premier tower,房間正對著東方所以早上五點多起來就能慵懶的坐在陽台涼椅上看日出,非常享受。 房間設施有點舊,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外面沒有排水孔。但是淋浴間的門會漏水,第一晚沒注意到沖完踩出去發現淹大水啦~趕緊拿毛巾來擦,還好乾滿快的。

Zhenyu Hong的關島希爾頓飯店評論分享

Zhenyu Hong
2019-03-21 12:05:20

在杜夢灣算評價飯店,走路5分鐘後面就到海邊,走到市中心也很近約15分鐘,不知道是習慣散步嗎?覺得好近
房間很大,可惜沒住到正海景房,但是有住到夜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