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Winona Huang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Winona Huang
2018-06-25 16:11:39

[房間篇]
雖然是2014年才整修過的飯店,房內設施依然陳舊(可以參考照片2、3)。插座很多,能通電的卻不多,甚至有些插座呈現燒壞的狀態。房內附的吹風機雖然風力十足,但很容易接觸不良,使用起來不是很安心。
兩顆星都是給無敵海景的!我住tower的正面海景房,雖然8樓還是會被教堂遮掉一點視線,但每天都能看到廣闊的海景,心情很放鬆。
隔壁在施工,平日白天連房內都可以聽到聲音喔!

李盈瑢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李盈瑢
2018-05-06 18:53:24

樂天飯店的泳池比較特別的是中間有一小圓池是熱水,如果是陰天又風大的日子,真的需要一個熱水池。另外泳池和海邊都有獨立小木屋的休息區,這是需要另外租借的,我們剛好有贈送兩張兌換券就體驗看看,裡面有移動空調、冰箱,還有附贈一杯飲料,如果有小孩的話,是可以讓小孩玩水累了好好休息的地方,但熱門時段要早點租借才有位置。

李盈瑢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李盈瑢
2018-05-06 18:46:14

待在飯店的陽台就能看到漂亮的海景,我們住在Tower wing 六樓,樓層偏低但前方有飯店的教堂屋頂配上海景也很浪漫,最後一天特別在房間陽台等待夕陽,真的美得讓人屏氣凝神!

Anthony Lin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Anthony Lin
2018-04-09 21:49:37

待在飯店泳池及海邊,玩水潛水放空!杜夢灣的水域很特別,因為是火山爆發形成,最外圍有礁岩擋著,所以海浪是打不進來的,所以在杜夢灣玩水是很安全的!!海水下的海底世界更是令人驚艷,每天都要來沙灘玩上好一陣子!!!

Anthony Lin的關島樂天飯店評論分享

Anthony Lin
2018-04-09 21:17:14

出國玩就是要享受啊!!所以選了乾淨整潔的lotte來住,這面海景真的是太極緻美了!!!真的很療鬱~~~裡面的服務員也都算客氣禮貌,整體來說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