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陳思睿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陳思睿
2018-07-26 12:27:16

雖然幾乎是抱怨,但我盡量客觀形容。
會入住這間飯店是因為有住宿卷。
我們在聯絡飯店的時候,先是感覺回復緩慢,後來問問題又乾脆不回復了,電話也打不通,到現場發現根本沒幫我們訂到最後一天的加訂,還好有空房間可以讓我們入住。
進入房間發現沒有吹風機,我們馬上反應,但直到晚上都沒有人送來,又打電話給櫃檯才拿來。
房間內有一種濕濕的感覺,地毯踩起來沒有很乾淨,在房間走動一定要穿室內拖,床鋪倒是蠻舒服,但我有潔癖的朋友覺得也濕濕的,他的感受不太好。
廁所浴缸蠻淺的,洗完澡後明明關緊了,但蓮蓬頭還是會一直滴水,聲音很擾人。
保險箱想用的時候一直沒有顯示,後來朋友弄很久終於可以用了,好像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唯一喜歡的地方是房間的景觀有一半是海一半是往kmart的馬路,還蠻美的,有一天太早起床在窗戶拍晨曦很漂亮。
整體感受飯店的態度蠻兩光,房間設施舊就算了還壞掉很多沒有維護,感受不佳。如果有人有勇氣試試看可以訂這間飯店。

JC Kai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JC Kai
2018-07-16 18:57:37

PIC是來關島必來的地方 除了小孩超愛 大人也絕對超喜歡 非常建議買金卡PASS 把午餐跟晚餐都包了 兩餐的自助餐 絕對讓你把一天的體力補足 晚上的晚餐秀 也非常精彩 記得買朔溪鞋唷

ZiLi Cheung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ZiLi Cheung
2017-08-26 20:49:02

其他一切都很好,就只是那里房间的WIFI很差。

Lily Cheng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Lily Cheng
2017-08-17 15:19:00

太平洋之星酒店Pacific Star Resort and Spa前身名子是關先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因為當我在網絡上預訂酒店是萬豪酒店,但當我透過關島之家預訂活動時,列明的酒店卻沒有萬豪酒店,後來在網上一查後得知,這酒店改名了。
我將會在關島逗留6晚,頭4晚我會住這間酒店,Pacific Star位於杜夢灣,屬於酒店街一帶,出入也較方便。
由於香港飛往關島的航班每星期只有4班,時間全都是在晚上起飛,到達關島都必定是在早上5:45,所以我們在hotels.com預訂時已標示了航班到達時間,及說明來這是honeymoon之旅,希望酒店能安排我們提早入住。
到達關島,取行李後我們便依照路牌taxi指示往左走,到達的士站,然後的士站頭有個牌列明了大部份的酒店的車資價錢,所以我們也十分安心。在關島乘搭的士,行李是每件USD1收費,所以2個行李箱就是加USD2。從機場到酒店,車程10分鐘不到,車資是USD15,加上2件行李USD2,再加上小費,我們給了司機20美元,不用找回。車資不算便宜,但也能接受。因為我知道如果要求酒店派車來機場接,是每位15美元,2位加起就是30美元,另給小費,所以,也是坐的士比賽划算。
我們到達酒店是早上6:30左右,到前台問能否給我們提早CHECK IN,及需要額外收費嗎? 我們說在預訂時已列明要求,出發前也有EMAIL給酒店,可惜未有得到任何回覆。
櫃檯職員想了一輪之後便向我們說: Congratulations,然後就可以。我心想,到達這句Congratulations是恭喜我新婚來honeymoon, 還是恭喜我能免費提早check in呢。不管了,我們立馬上房放下行裝,房間位於17樓,房間頗大,廁所梳妝台也大,燈光很夠,走到露台,看到的海景更令我哇哇聲,很美呢。除了房間裝飾比較舊之外,其他一切都令我十分滿意。
欣賞一切景色後,接近7時,打算前往廸廸多早市看看,但後來發現能去的車都已經過時了,為有步行前往Pika Cafe享用早餐。
在酒店住了幾天,也曾使用酒店的泳池,泳池一旁也有路可走到沙灘。
至於酒店房間wifi只供免費使用有限的幾MB,超出了就需要另外收費,免費絕對不足夠幾天長時間使用。

Jane Liu的關島太平洋之星飯店(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Jane Liu
2017-07-19 22:05:54

雖然一開始也是誤打誤撞地訂到太平洋之星
但是一點都不後悔
這裡房間雖然稍微舊一些
但是第一天check in 就遇到家鄉的同胞們 一群大學生們來飯店實習
一個人旅行真的很容易一些小事情感動(拭淚)
飯店服務真的很棒 不只提供許多資訊 當你遇到問題時也很熱情提供協助
來台灣實習學生們 看到一個人來 在交通上 跟安全上也叮嚀許多
備感窩心~
飯店不只提供服務
緊鄰海灘沙灘也是一級棒噢!!
重點是有免費器材租借 包刮淺水鏡 救生衣等等
雖然水域沒有怡寶沙灘中清澈跟漂亮 但是也是可以看見可愛小魚優游在你身邊
另外還有一級棒的獨木舟
讓你可以孤獨漂流在太平洋上!!
也是不用錢的喔!!
真的很棒~~
by the way 這次定的飯店是有付早餐的
所以一早有自助buffect 供你吃
如果沒有付早餐一餐則要20塊美金喔
所以~買到賺到!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傍晚 還有日落燒烤 跟bar 喜歡小酌朋友們也可以來這兒交交朋友!!:)
推推指數 五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