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張詩亞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張詩亞
2018-02-24 02:46:50

樓上是美式餐廳,雖然沒有上去用餐,但在二樓商品區逛了一陣子。硬石餐廳在不同國家會有限定商品,像在關島有很多設計感的上衣,也會有可愛的小東西,適合出國旅行,想收集有當地代表性物品的旅人。

地點離dfs和其他逛街用餐的地點很近,在附近時可以順道來逛逛。

Shu Ming Hsu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Shu Ming Hsu
2017-06-28 15:45:56

Hard Rock是美式連鎖餐廳,目前台灣沒有設點,吧檯上方掛著一台跑車,餐點品質中,價格高,單以餐點來看,CP值低,但附加氣氛還蠻不錯地,晚上會有搖滾歌手演唱,一邊吃牛排及漢堡,一邊享美式搖滾氣氛,歌手唱完後,換服務生帶領許多客人一起上台同歡,體驗熱情美式關島好地方。

Christopher Su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Christopher Su
2017-03-01 14:43:54

位於杜夢灣鬧區的Hard Rock Café 是一家美式國際連鎖餐廳,一進去就看到一輛古老的改造硬派肌肉線條跑車高高的吊在吧檯的天花板上,霸氣滿分!食物的美味度我覺得普普,這家餐廳畢竟是來吃氣氛的;到了晚上也會有DJ炒熱氣氛,來個飯後娛樂,享受一下道地的美式生活!

李寧寧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李寧寧
2017-02-07 16:54:29

待在關島的最後一天,其實抱著下午三點搭機,最後一次解逅大街, 沒想到~轉角遇見愛~ HARD ROCK CAFE ~ 超美~ 內部的裝潢,恰到好處的BLUE NOTES , 沙拉怎麼能這麼好吃! 牛排太讚了~之前幾天真是浪費錢在其它家吃貴三三的食物~ 可惜這次無緣一飲調酒,從wifi 族群傳來這是一家不買醉太可惜的餐廳 ! 殘念..

李寧寧的關島硬石餐廳評論分享

李寧寧
2017-02-07 15:50:35

這天我來了HARD ROCK CAFE , 早上約莫十一點, 這餐廳美呆了. 吃了一週關島美食,原本不對她抱著太多期待,點了三道, 怎知!這麼棒!快啊,關島之家一定要來報導這家讓大家知道啊~~才不會付冤枉錢又吃不到真正新鮮的關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