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張雯萍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張雯萍
2019-02-26 01:54:23

我們大概11點去,還沒有很多人,裡面大多都是日本人與韓國人居多,本地人比較少,大概1點開始比較多的本地人出現,音樂也大多都是西洋音樂居多,人多的時候比較熱鬧一起跳舞比較嗨,當然也是會有不少人會來搭訕哈哈哈,如果想單純跳舞或是交朋友也推薦你們去試試看哦~

吳小姐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吳小姐
2019-02-19 09:07:41

夜店大概10:30左右才陸陸續續有人來,這邊大部分都是遊客,很少當地人,特別是日本人和韓國人,日本女生不太下舞池玩,所以舞池裡大部分都是韓國女生和日本男生。我們去的時候也沒有台灣人,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如果會講英文,就會有很多外國人ˊ跟你搭訕啦!

Devina Huang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Devina Huang
2019-01-23 18:24:51

這邊世界各國的旅客眾多,不僅能增進自己的外語能力,還能和不同國籍的人互相交流,在這邊認識很多的新朋友,喝了很多調酒身心靈都很放鬆。

Tomato Dung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Tomato Dung
2018-03-30 04:02:54

這次來關島主要是要來辦海外婚禮的,所以婚禮結束當然要來個after party 好好狂歡一下,我們先在飯店開香檳慶祝,本來要去W Pub夜店街,聽說那附近總有四間,購買一杯酒就可以走透透,可惜沒營業,後來我們一行人就轉站到Globe,一到門口我們就很嗨的跟安管合照,一張票30美可以換一杯酒,關島夜店其實不大,那天人其實沒有很多,但我們一群朋友都玩瘋了還跟不認識的日本韓國朋友搭訕,大家就這樣開心的玩在一起嗨翻天。

Mason Huang的關島Globe 夜店評論分享

Mason Huang
2018-03-24 22:05:47

GLOBE夜店剛好在沙堡秀隔壁,除了另外四間夜店以外,這間是最好的夜店,我們去的這次沒有很多人,門票只要30美,對了,某位男性朋友顏值很高只收十元讓我整個大崩潰,人帥真好,夜店內我們喝威士忌可樂還不錯,DJ的音樂調配得非常好,隨著音樂起舞整個很HIGH且保全都在身邊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