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Tzuying Tsai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Tzuying Tsai
2017-03-05 18:21:39

住這兒,若是腳力還行,可以走到市區,也可以爬上Kmart,離機場近,距站牌也不遠,簡單的房間,可以輕鬆待一晚,附近有好幾間餐廳,也有ABC,極為方便。

Anvi Chen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Anvi Chen
2016-10-18 17:00:51

雖然不是就在海旁邊, 但是房間的景很美, 但是外觀很美的薇若娜, 讓我走進第一眼印象是"很冷清", 不知道為什麼聯飯店的工作人員的素質都沒有那麼的好, 常常英文都不太流暢

房間的擺設比較簡陋, 但是家具等是蠻新的, 但是隔壁浴室的聲音很大, 遇到一些似乎是韓國客人吧, 他們的飛機比較早, 似乎是凌晨3-4點, 半夜就常常被隔壁浴室聲音吵到

房間裡的螞蟻頗多, 飲料放著沒多久就會被爬滿, 有點失望

不禁感嘆很多飯店都是被日韓或是中國人收購後改的挺不錯, 為什麼這個台灣人經營的飯店不能有星級水準, 有點遺憾

Fei Fei Lin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Fei Fei Lin
2016-09-15 19:51:06

以交通來看的話是離機場跟Kmart都還滿近的一個平價住宿點,而且被安排到10樓的房間,打開窗就是超美的杜夢灣,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電梯有點歷史,走廊有點霉味,房間濕氣滿重的,連住兩晚洗完澡後便立刻犯過敏。
房內有兩張床,靠廁所那張的床濕氣很重,最後只好跟朋友一起擠靠落地窗的床,而且廁所有一大扇窗戶,打開可以直通房間.....我想這就是造成那張床濕濕的原因吧(?)

Cathy YU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Cathy YU
2016-08-14 19:15:22

薇諾娜在蘭花飯店旁半山腰的位置上,是個位置不錯可以遠眺海景的平價飯店,但前提是你必須不在意飯店的設施早餐與客房服務,因為它們的房間不小房內味道尚可,但游泳池不太乾淨飯店走廊飄散著霉濕味,最重要的是客房服務很差,我們住的3天內,第一天少小毛巾,第二天再少沐浴品,第三天所幸小毛巾,大浴巾,沐浴品都沒補,如果一整天都不在飯店只是晚上睡覺休息,倒是個平價到好選擇。

蔡孟師的關島薇諾娜飯店(已停業)評論分享

蔡孟師
2016-08-14 13:07:02

我們一下飛機立馬前往3天要住的飯店”薇若娜飯店”,基本上這是一間年代已久的飯店,但是環境還不錯以價格來看其實可以接受了!一走進去飯店感覺很有復古味道,雖然年代已久但是五臟俱全,有一個小型游泳池還會有辣妹白天在煎白魚(日光浴),另外大廳內感受的到查莫洛當地文化的氣氛。重點來了我們主要是貪圖高樓層面海的房型,每天起床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超級無敵海景,面對海景點根菸感覺一天的煩惱都不見了,可以說是CP值頗高的一間飯店,如果出國預算沒有很高的朋友建議可以住這裡,畢竟出外人吃粗飽飯店僅僅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到國外都待在飯店多沒意思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