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Pai Chien Yi的關島首都飯店評論分享

Pai Chien Yi
2017-12-15 01:35:15

雖然舊了些.但還蠻乾淨的..因為本身很喜歡逛街.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唯一可惜沒有早餐..

Iris Tseng的關島首都飯店評論分享

Iris Tseng
2016-08-15 12:55:41

便宜,方便的經濟飯店。
首都飯店是這次到關島的主要飯店(另外拉了一天去住四星級的海灘飯店),但是覺得這飯店真的很超值。原因有下列4點。
1.便宜:一晚上兩千多台幣,是杜夢灣上最便宜的飯店之一。
2.位置好:走下去3分鐘就到關島最熱鬧的區,超級方便。
3.空間大:房型都是兩小床+行李區+梳妝台+一桌兩椅+一陽台,兩人住完全夠。(床可以自己併成一大床,非常好移動)
4.櫃台人好:商務飯店,原本就沒期待服務好,但是住四天中,唯二次與櫃台聯繫的經驗都得到立即且良好的協助,完全超乎預期。(一次是租車在飯店還,但是租車公司一直沒來取車,櫃台馬上借電話給我們聯繫,人超好;另一次是訂到機場的計程車,馬上安排好,還主動問是否需要凌晨的Morning Call,太貼心。)

雖然設備舊了些,但乾淨度OK,推薦給跟我們一樣預算有限的旅友們。

秦于捷的關島首都飯店評論分享

秦于捷
2015-08-07 01:55:55

如果跟小于我一樣屬於省錢達人一族,對於住宿不是很要求,想要把費用花在刀口上的,真的蠻建議住首都飯店Capital Hotel,首都飯店就位在DFS後面走路真的不用五分鐘(斜坡倒是有點喘啦~),雖然不是高級的飯店,沒有很好的設施但對我而言飯店就是睡覺的地方,如果要住高級的飯店享受高級的房間設備飯店設施,其實在國內花那筆錢就好,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可以看見杜夢灣上面的天空,因為前面其實有其他飯店擋住,但風景也還算蠻美麗的,我特別喜歡讓早晨的陽光灑入床上的感覺,在這裡可以完全的享受到,早晨微光透出白雲就像水彩似的,可惜我很懶得起床拍照,旁邊是小野貓水樂園,待在這的幾天一直有股衝動想買票,不過考慮到已經有去PIC就沒進去,結果!!!!!有天晚上竟然有PARTY我們超後悔,只能在陽台上聽著音樂假裝自己在夜店跳舞~~~~~好啦~拉回來如果想要省錢想要地點好想要風景佳住這裡就對囉~記得自己帶盥洗用具和吹風機,這裡也不會提供保險箱,但其實我都直接放行李箱,這裡治安非常好真的不用擔心喔~~~~~

Angel Wu的關島首都飯店評論分享

Angel Wu
2013-11-08 13:04:15

雖然不是五星的但有家的感覺
又有免費的wifi

林荷西的關島首都飯店評論分享

林荷西
2013-07-18 00:48:11

很陽春的廉價飯店,地點很方便是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