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許瀞尹的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許瀞尹
2018-07-24 15:48:37

”自由拉堤“就位於總督府的旁邊,是世界上最大的拉堤石,如果自行開車前往,目標非常明顯。若有機會,可以考慮上到頂樓的瞭望台,天氣晴朗時風景十分不錯。

鄭伯經的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鄭伯經
2018-07-23 21:13:37

自由拉提就在往魚眼公園的路上,再經過總督府的走廊之後,右邊是開闊的港灣,左邊就是壯觀的自由拉提,非常適合來拍照,不過是否要上去瞭望台,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張瑀芮的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張瑀芮
2018-02-23 11:12:47

去的時候不知道這建築就是總督府,進去後才看到超巨大的自由拉提,可惜這裡假日只有”雙周”才會開放,所以沒有參觀到總督府和觀景台,但這裡不但風景漂亮,還有一個小型神社,是用來祭拜過往在此殉職的日本戰士。總督府前有個大草皮,上面有一些雕塑用於表達”渴望和平”,當天假日去時,剛巧遇到當地人在舉辦小型運動會,比賽完後就在一旁烤肉吃,超羨慕這樣的生活啦!!

黃彥程的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黃彥程
2017-08-02 01:51:51

到關島的的第三天租了車去環島,租車的經驗容小弟另文分享。
依據爬文的結果與在地導遊的建議,我們只準備半天環南半島,而第一站就來到自由拉提。
其實原本只是看到很大一片草地跟總督府,想說第一天的City Tour有講到這裡,就繞進來看看。
真的很美,能遠眺杜夢灣跟大海,或許也是因此成為以前總督府的地點吧~~
島上僅剩的拉提石,這邊也看得到,當然巨大的這座只是訪拉提石的造型做成的觀景台,進去得花2美元(實際上沒進去,有點不確定...)
綠色小螳螂則成為孩子們在這個景點津津樂道的小驚喜~~

Kimiko Kung的關島自由拉堤(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Kimiko Kung
2017-03-07 17:34:18

開車經過總督府當下覺得建物很漂亮開車上去繞一圈,原來後面就是自由拉堤,拉堤石象徵查莫落人的基石,也是用來蓋房子的基柱,沿著樓梯往上爬,由下往上看的景色宜人,可眺望亞加納灣與亞森灣海景,因戰爭的歷史背景,景點處處可見砲台,不妨也到此見證他們經過那麼多國家的殖民,得來不易的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