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賴儷文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賴儷文
2017-11-14 21:55:01

一早參加完好姊妹在水晶教堂超美的婚禮,休息片刻便搭乘電梯前往日航飯店高樓中的桃李餐廳。
踏進餐廳門口會很多驚呼聲,不是對於食物,而是那落地窗外絕美的風景。
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和海洋,好令人放鬆,而且靠近玻璃向下望還能看到水晶教堂完整樣貌,風景一絕!
至於食物嘛~不錯吃,但可惜樣式不多。不過搭配美景還有好友們一起享用,是個很不錯的午宴!

Lily Cheng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Lily Cheng
2017-08-22 17:12:43

桃李中餐廳位置日航酒店16樓最高層的一間餐廳,面望無敵大海景,食物以粵式料理為主。
我安排了此食店作為旅程的最後一站,以邊吃邊欣賞無敵大海景作為旅程的完結。
雖然我在香港經常吃到蝦餃燒賣炒粉麵飯等食物,但桃李中餐廳的蝦餃燒賣炒粉麵飯也能與香港的一樣美味。餐廳還有冰水冰茶可供選擇,不時有侍應前來為你贈飲,也有自助咖啡機供應,以每位成人USD28,每位小童USD14來說,能有這麼美味的食品及這麼美麗的境色,絕對是值得!
所以,到關島的朋友,如想放鬆心情,輕鬆的吃一頓午餐,那桃李中就是最岩你!

Yu Cheng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Yu Cheng
2017-06-19 13:31:07

日航的桃李餐廳價格不便宜,也正因為如此,他擁有的景色更不在話下,餐廳下面就是水晶教堂,而因為16樓的位置,可以讓海景完全收在眼下,當天我們包了私人包廂,讓我們可以自己盡情的歡樂享用私人的空間,但要夾菜還是一樣在外面和大家一起共用的,菜色全部也還不錯吃........

林佑璇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林佑璇
2017-03-10 12:54:43

上午参加完新人在日航酒店水晶教堂辦的婚禮,中午新人宴請親朋好友吃的就是飯店內的桃李中式餐廳,ㄧ進到餐廳,窗外景像棒呆了,映入眼簾是整個杜夢灣,往下看可以看到水晶教堂,食物雖然樣式不是非常多,但都很好吃,是很值得來用餐的地方

萍萍的桃李中餐廳評論分享

萍萍
2017-03-08 16:04:33

因為白天參加好友的日航飯店水晶教堂婚禮,中午午宴也辦在16F的桃李,所以有機會來看看傳說中擁有超棒海景的餐廳,view真的不錯,而且自助式buffet也都很好吃,光是炸雞我就能吃一整盤,整體評價還蠻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