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Yu-Chin Tsai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Yu-Chin Tsai
2018-02-23 11:22:08

這裡很棒!很美的海景配著好吃的食物!我們點spicy shirmp漢堡,真的很好吃!薯條也炸的非常順口!邊品嚐著咖啡,大夥兒聊著天,人生就該如此!慢遊慢活!非常值得到此用餐及享受!也有看到女生美國軍人一家人到此用餐,看起來也是當地人的熱門用餐地點喔!

林佳洳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林佳洳
2018-01-28 19:23:56

去查莫洛夜市前的空檔來了這家咖啡廳 雖然覺得餐點飲料都很普通 但這就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坐在戶外座位區吹著海風看著海 什麼也不做 這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海島度假就是要這樣優閒耍廢 很推薦大家來這邊放空

郗書吟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郗書吟
2018-01-22 10:17:13

在關島的第二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開車到TURE咖啡廳享用道地的查摩洛早餐,坐在戶外,微風徐徐,在餐點上來之前,到他面前的沙灘走走,很愜意的度假生活,美食搭配著眼前的美景,關島有非常多的餐廳都是這樣的模式,很唯美浪漫,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蒼蠅非常多

葉小宏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葉小宏
2018-01-21 22:25:42

tuRe' cafe就是一個讓人放輕鬆的地方,除了交通比較不方便以外,真的沒有其他好挑剔了,我們是去吃早餐,大家悠閒地吃早餐,看海景,感覺真的是太棒了,要多悠閒就有多悠閒,千萬不可錯過的地點。

楊雅筑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楊雅筑
2017-12-28 11:41:33

坐在戶外享受著無敵海景配著餐點,是一大放鬆的好時光!!義大利麵裡的蝦子很Q彈,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