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柯佳妏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柯佳妏
2019-04-12 01:08:41

tuRe'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無敵海景餐廳,坐在戶外區一邊看著這一片清澈的海吹著暖暖的風,一邊悠閒的享用早午餐,真的是一大樂趣!
建議來這邊試著把步調放慢,慢慢地等待餐點,慢慢的去外面這一片沙灘散步踏浪,太急躁可是會被出餐的速度氣死的唷XD餐點其實還不錯,我蠻喜歡Nova Lox Bagel的,吃起來簡單舒服!
但是身為在關島西邊的海景餐廳,說不定安排在日落的時候造訪,會有另一番風情。

Joan Lin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Joan Lin
2019-01-27 16:26:18

如果有租車,真的非常非常推薦tuRe,這是一個ˊˊ近距離聽海享受早餐的餐廳,熱咖啡(daily coffee)可以免費續杯(水免費),只是結帳沒有含服務費,可能自己要先算好預計要給的小費付款~

韋建民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韋建民
2018-09-29 19:26:07

靠近沙灘的一間餐廳,點杯飲料,坐在戶外區,很是舒服,
鬆餅不錯吃,可是好大一枚啊啊啊啊...
吃不完還打包...
值得一來的點...
門口有停車位.

Cassie Wu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Cassie Wu
2018-09-25 00:18:33

這間聽聞可以坐在戶外區欣賞海景用餐,因此就來朝聖了,食物的份量非常多,建議一份餐點還是二至三人均分,我點的漢堡排和椰奶冰沙普通,但朋友聽店員推薦的餐點有比較好,建議還是聽店員的推薦來點餐比較不會踩雷,美中不足的是在戶外用餐會引來許多蒼蠅,邊吃邊趕有點忙

Yu Chen Weng的關島tuRe' café評論分享

Yu Chen Weng
2018-06-20 22:49:30

往南環島的第一站,悠閒的ˊ在海邊吃著早餐看著海,吹著海風,聽著海濤,悠閒自得。讓人忘記時間的好地方!!奶昔好喝,義大利麵也十分好吃,有租車環島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來這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