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林家惠的關島夜店新銳四兄弟評論分享

林家惠
2016-09-07 10:56:46

很美式的酒吧,如果一群朋友的話很適合晚上在吃過晚餐後過來玩耍一下,很有fu喔~

張詩愉的關島夜店新銳四兄弟評論分享

張詩愉
2016-06-06 15:09:05

入住太平洋灣景時來到了附近的新銳四兄弟酒吧
選擇了其中一家熱情到不行的運動酒吧
裡面的酒吧非常nice
食物偏鹹 但非常美味
可以跟他們討論你想調出的調酒
旁邊還有許多設施如撞球或飛鏢等
等著大家來挑戰啦
Ps. 大約快9點時bar內有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與

Vivian Chuang的關島夜店新銳四兄弟評論分享

Vivian Chuang
2016-05-09 09:09:12

其實這間酒吧是我們誤打誤撞進來的 喝了調酒和guam bomb 味道都很不錯 bartender也會依你的需求來調 我們還被外國人要求合照! 國外的人真的就比較熱情 我們在裡面打撞球和射飛鏢 到了酒吧真的可以很放鬆! 而且他的起司培根薯條真的很濃郁超夠味的!如果有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

丘惟凱的關島夜店新銳四兄弟評論分享

丘惟凱
2016-05-07 21:18:01

在台灣體驗過了不少夜生活,到了關島當然也不能錯過啦!這次來到了位在”酒吧一條街”的BRIX,裡面有DJ負責炒熱氣氛,放的音樂屬偏向於美式的搖滾、嘻哈音樂,跟朋友來這邊小酌個一兩杯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旁邊還有飛鏢機、撞球桌可以玩,但是都是要收費的,像撞球桌就是一局一元美金,或是你也可以選擇三十分鐘不限局數五元美金,當地人也非常友善,都會主動過來跟你聊天或是拍照,可說是相當不錯的經驗。

Feng-Pin Hou的關島夜店新銳四兄弟評論分享

Feng-Pin Hou
2015-11-06 00:50:39

本身自己很少去夜店玩樂,在台灣比較常去酒吧(沒這麼吵),因為這次是跟朋友自助旅行,來度假放鬆,第一晚去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潮真的非常稀少,當下有點失望,是因為看旅遊書介紹所以才來看看到底有多特別,四家PUB連在一起;Molly's、 Mars Pub這兩家有開,W Pub、 Route 66這兩家第一晚去的時候是沒開的!
不過在旅程進入倒數第二天,又再次去了一次,那晚是星期五,是一個週末的夜晚,也是令人難忘的晚上...
那晚四家夜店都有營業,每家都是不一樣的客群,而且重點是真的一杯酒暢行四家店,W Pub大家都比較享受在音樂的氛圍跳舞;Molly's裡面有可以跟大家互動玩遊戲推啤酒的游戲,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融入; Mars Pub屬很適合跟朋友坐在一旁的沙發喝酒聊天,不時還會有人跟你搭訕;Route 66比較多黑人朋友會在這家,因為我都待在Molly's、 Mars Pub這兩家,稍微看了一下就出來,裡面的氛圍就是很RAB很HIGH;待在Molly's、 Mars Pub時間較長,所以也因為這樣跟幾位外國朋友有互動聊天!

去到關島的夜店感覺跟台灣的落差很大,雖然同樣都是跟朋友一起去,但是他們都是可以很自然的與你聊天、想認識你、很友善熱情,不會有什麼灌酒之類的行為,對外國人他們來說就真的是去放鬆、跟朋友聊天的度過小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