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Minna Hüang的關島雪莉咖啡評論分享

Minna Hüang
2019-01-05 23:01:03

這次入住聖塔菲飯店,旁邊就是雪莉咖啡,第一天晚上就來這裡報到了!
食物意外的好吃!炒飯尤其推薦哦!而且價格也便宜合理,薯條的起司味道還不錯,值得二訪!

克萊兒的關島雪莉咖啡評論分享

克萊兒
2018-03-30 13:37:41

在出發前我同學就超級推薦一定要來吃這家的炒飯。一進來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華人開的餐廳啊! 撇開濃濃華味不說,其實分量口味都算不錯,算是物有所值的餐廳,讓吃了幾天美式料理到膩的遊客可以有個喘息的空間。如果住附近或是喜歡吃炒飯的人可以過來試試。

Miller Chen的關島雪莉咖啡評論分享

Miller Chen
2017-07-27 11:09:43

Shirley's Coffee雖說是咖啡之名,但其炒飯更是一絕,透過關島之家介紹該環境舒適布置清爽,吸引許多饕客況且就在下榻安華飯店隔壁走路即可到達。我們連著兩餐都拜訪這裡,炒飯口味不偏重適合台灣胃口,也適合小小孩食用,再搭配一個豬排或蝦排絕對一個成人吃大滿足,建議另單點一份薯條,保證比其他速食店更讓你驚豔。

Li Huang的關島雪莉咖啡評論分享

Li Huang
2017-03-10 12:39:14

我本身就愛炒飯,這間的炒飯有讓我驚艷,尤其我們點的是有雙併的炒飯(魚肉加豬肉)他們家的豬排又入味又軟嫩,魚肉也不錯,重點是我老公不愛粒粒分明的飯,竟然也誇讚炒飯好吃!果然是關島名不虛傳的炒飯!

萍萍的關島雪莉咖啡評論分享

萍萍
2017-03-08 14:54:43

衝著關島第一名炒飯的名聲,說什麼也不能錯過,我們二人點一盤炒飯,份量剛好,飯粒是粒粒分明不會黏黏的,口味相當不錯,隨飯會附上一小碟醬油,小量淋在飯上也非常好吃,在關島能吃到這種帶有臺灣味道的炒飯真的很讚,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