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徐紫涵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徐紫涵
2018-05-04 21:27:43

推薦一定要來玩這個, 甲板上躺著看船乘風破浪出海尋覓海豚蹤跡, 不知是否幸運海豚超多的最少有20隻左右, 可愛的海豚喜歡追著船游不時成群跳出海面, 還看到好多飛魚, 看完還能浮潛, 海釣, 非常超值!

Yung-peng Wang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Yung-peng Wang
2017-11-15 01:06:00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派對一下了!
很感謝船長還特別送我們這麼多吃得跟喝的,很喜歡這種跟好友們在船上聊天喝酒的氛圍,覺得無憂無慮。
很幸運地這次在海上遇到了海龜跟海豚,不過好可惜沒來的及用相機拍下來,但還好我永遠記住了牠們可愛的樣子,尤其海豚,像是在跟我們大打招呼一般,在船邊陪游的一小段,最後一個躍身,重回大海的懷抱。
到了定點,多數朋友開始浮潛,而我跟幾位朋友則選擇了先釣魚,關島的魚真的特別聰明!往往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在"餵"魚,不過幸虧我有釣到一條,小小證明了一下實力後便下海浮潛,每次都覺得在海裡跟這些漂亮的小魚一起游泳真的好幸福,真的是趟到關島必須體驗的行程!

Bounty Chiang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Bounty Chiang
2017-09-07 16:56:38

搭乘美人漁船出海看海豚和浮潛,一開始要出海前老闆娘很細心的解說行程內容,船上也備有小點心和咖啡,水,船上船員和船長都非常友善也很主動幫大家拍照和互動,很幸運的天氣很好看到了很多海豚,還有浮潛時有很多魚在身旁游來游去,真的很值回票價!!!

李宜嬪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李宜嬪
2017-03-09 20:43:54

天呀!關島的海豚好多,可以看見海豚的機率聽說有95%,好期待,幸運的我們真的看到了,且還成群的,那種激動的情緒真是無法言喻

Li Huang的關島美人魚公主號包船評論分享

Li Huang
2017-03-08 19:07:19

美人魚公主號出發嘍!這個活動挺適合親子同遊的,不會遊泳的可以待在船上吹風看海,或是海釣(個人覺得挺殘忍的),喜好游泳的可以去浮潛看美麗的海底世界,此行搭船出海最開心是天氣非常之好,又看到海豚,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