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蔡伊比的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評論分享

蔡伊比
2017-09-06 22:49:40

參加朋友婚禮是此次來關島的主要目的,朋友選在璀璨鑽石教堂舉行結婚儀式。
在進到教堂的第一眼,是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直接看到藍天白雲跟白沙灘與清透的海,非常幸運地在婚禮當天是非常好的天氣!!!照片中看得出來這裡真的非常的美!!
整個婚禮過程有如作夢般非常的美非常的夢幻,參加完都希望自己以後也能來這舉行婚禮了呢!

謝宗達的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評論分享

謝宗達
2017-08-04 23:22:54

關島真的非常適合辦婚禮,很多的飯店都有附設教堂,而且都主打大片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無敵海景,我雖然只是來觀光,但是當天漫步在沙灘上時意外被這間鑽石教堂吸引,外面的玻璃帷幕倒映著海外的夕陽,這樣浪漫的景色都讓我忍不住想要以後也來關島辦場婚禮了呢!只是這裡教堂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對外開放,只有要舉辦婚禮才能進入,觀光客只能在外欣賞它的外觀而已,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李安安的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評論分享

李安安
2017-05-15 17:51:28

來關島8天7夜的行程~特別安排將近一天的教堂巡禮~關島真的非常適合舉辦婚禮~每一間教堂都具有特別的造型及特色~個人覺得在海邊的教堂總是特別的親民~不會有人阻擋你拍攝外表喔~這次教堂巡禮最可惜的就是沒能近拍阿物先生舉辦婚禮的教堂阿~在緹花鐵門口就被工作人員揮手表示不能進入囉~連外圍拍照都不行~真的很可惜~來到這棟鑽石教堂~裡面剛好有新人正在舉行婚禮~藍色的玻璃和配合沙灘~尤如海洋之星的寶石~非常漂亮~在關島的海灘~除了海水乾淨~海邊教堂才是最大的亮點阿~!!

Erica Huang的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評論分享

Erica Huang
2016-09-26 22:59:18

位在杜夢灣的璀璨鑽石教堂,與藍天白雲相互輝映著,太漂亮了~

Li Hui Peng的關島璀璨鑽石教堂 評論分享

Li Hui Peng
2016-07-16 21:19:27

走在杜夢灣的海灘上(往日航飯店方向走去)一定會經過君悅飯店(HYATT REGENCY)旁的「璀璨鑽石教堂」,藍白色的教堂配上白色沙灘,好美喔!拍照這天教堂沒有開放,沒辦法看到舉辦婚禮的場景,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