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Tzuying Tsai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Tzuying Tsai
2017-03-05 18:39:55

關島有幾間美麗的教堂隱身在飯店內,希爾頓的白色Aqua Stella Chapel,坐落在小山丘上,簡潔的線條,寧靜的外型,看著看著,就有幸福感!

Yu-Ling Stephanie Ho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Yu-Ling Stephanie Ho
2016-09-11 13:10:55

我的夢想就是在陽光、大落地窗、海天一線的白色教堂裡舉辦婚禮!這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浪漫、溫馨、感人。簡單而不失隆重!工作團隊和牧師都非常的貼心!很謝謝他們讓我們整個家族都有愉快而難忘的回憶!

林宓萱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林宓萱
2016-07-23 17:40:28

能發現水星教堂是一個偶然~原本為了尋找蛋型教堂的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如此莊嚴氣派的水星教堂,說什麼都要趕快來和它合影一張!

Joyce Tsau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Joyce Tsau
2015-11-12 00:13:05

從希爾頓飯店的海灘走上去亂繞,終於被我們找到這個教堂,全白的教堂配上藍天白雲,面對著大海,真的好美,去的當天有人正在舉行婚禮,所以我們也不能太靠近,在旁邊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關島的教堂真的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都好漂亮,難怪很多人都想要來關島舉行海島婚禮呢!!

Sunny Chang的關島水星教堂 評論分享

Sunny Chang
2015-11-09 17:27:05

水星教堂位於希爾頓酒店裡,很幸運的來到這是座純白高雅的教堂時,巧遇了負責教堂的人員,親切的與我們分享在這座教堂舉辦婚禮的點滴,還讓我們入內參觀,這座教堂以象徵純潔的白色為主題, 透明的玻璃將藍天碧海映入眼簾,還可遠眺戀人岬,加上浪漫的粉色佈置,瞬間都想成為公主了,這埸景會令所有女孩們尖叫慘了吧!這座純白高雅的浪漫教堂真的夢幻到讓人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