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Wei Wayne的關島計程車評論分享

Wei Wayne
2017-10-21 00:45:30

下飛機後第一種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到市區大概22-23,含小費就是25左右,回程的話可以和司機先約好,幾點到哪個飯店接你,司機大概會提前個15-20分鐘到飯店等你。
算是蠻有趣的,在車上和司機聊,哪個地區的觀光客的英文最破,原本想說日本的應該最差吧,結果司機說是韓國人,連最基本的How are you都不太懂,所以真的開口說勝過背一堆沒用的單字。
鐺鐺車兩個人來回就是16美金,說真的其實如果3個人以上搭計程車就很划算了,所以計程車其實也沒有到很貴啦!
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接駁,所以也算很方便了!

張犬的關島計程車評論分享

張犬
2017-09-29 13:40:51

因為是半夜四點的飛機,所以選擇搭乘計程車

Chen Cheng Jen的關島計程車評論分享

Chen Cheng Jen
2017-09-03 01:36:06

在關島搭乘計程車移動可能要有心理準備,除了原本的車資就比較高外,還要有另外小費的支出,但如果是比較多人一起行動的話,車資分攤下來就還可以接受囉。

王泯泯的關島計程車評論分享

王泯泯
2017-08-04 10:53:45

行程第三天到k-mart想說簡單買一些東西,結果出來,東西多到不可收拾,這時候噹噹車就不能考慮了!突然看到門口有計程車的站牌,上面貼心的寫上到各飯店的價位!不用擔心會被灌水!真的好方便哦!而且司機先生都很親切!英文普通也都可以溝通哦!但費用方面就蠻貴的10分鐘車程約六百多台幣,所以建議可以坐一次體驗一下就好!

洪東懋的關島計程車評論分享

洪東懋
2017-08-02 20:09:14

要搭計程車可以請飯店幫忙叫車,計費方式與台灣一樣屬於跳表的,早上跟晚上有點差別,起始為2.4美元,與台灣差不了多少,如果多人且沒有租車的話,可以搭乘計程車比較方便,在路上過紅綠燈需要按你要經過的路口不然是沒有行人燈號會亮的,我在路口等了快10分鐘還是等不到行人的燈亮,因為忘了按行人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