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許大寶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許大寶
2019-07-06 21:56:05

華航有直飛的班機,這樣就不用辦簽證,相較於以前,現在是早上七點半起飛的飛機,不用再紅眼了,相當的便利。
在關島機場要回來的時候,地勤也都會講中文,聽起來格外親切,有問題也都會耐心回答你喔。

Lo Hao E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Lo Hao En
2019-06-26 10:25:28

六天五夜都坐華航直飛
記得要跟空服員確認餐點
這次幸運遇到好空服員願意換餐
不然長輩就沒得吃了

Wan Zhen Li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Wan Zhen Lin
2019-05-20 19:57:00

目前從台灣到關島直飛的航班似乎只剩華航,早去午回是可以接受的時段,到達關島機場是當地下午1點半,出海關,租WIFI機及租車後到飯店也差不多下午3點剛好可以CHECK IN,時間非常完美。
回國時間也挺好,4小時航程回到台灣剛好吃晚餐。

Sophia Li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Sophia Lin
2019-05-16 22:41:06

現在要從台灣去關島只剩華航可以搭乘了,很久沒有搭乘傳統航空,華航的服務很棒,果汁飲料跟紅白酒都可以免費喝~只是從關島要回台灣時太晚去機場,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排的座位,所以上方行李櫃都是放緊急用品無法放行李,必須放到前面的行李櫃去。如果有去關島要回來的人記得早點去機場才可以坐前面一點~

JingYi Chen的關島航班評論分享

JingYi Chen
2019-04-16 01:29:38

這次4月中旬搭乘華航至關島的航班時間很棒(早去午回)且關島機場離主要觀光地杜夢灣不遠3~4k左右距離會能到飯店。位置舒適,服務也很親切。照片上附上的是此次去回程的無麩質飛機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