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黃俐慈的關島實彈射擊評論分享

黃俐慈
2018-11-19 08:42:28

實彈射擊是我最期待的活動,戶外的真的有趣很多,有長槍短槍可選擇,教練很有趣,會引導你怎麼開槍,雖然幾乎都沒射到靶上,哈哈!開槍的後座力和聲音蠻大的,很刺激,偶爾體驗一下其實不錯的!

Kbg Wu的關島實彈射擊評論分享

Kbg Wu
2018-06-07 17:05:15

射擊場是在Talofofo fall裡面。直接跟Talofofo fall的售票員說要玩射擊。他會通知裡面的人出來載進去射擊場射擊。我和老公買的是marry款,彈殼射完還可以帶回家,超級刺激且好玩,聲音超級大聲的!只是要小心彈殼剛射完很燙。

塗塗的關島實彈射擊評論分享

塗塗
2018-05-03 22:07:13

環島的那天,我們去了GOSR射擊場,一開始我還以為來到了哪個年代久遠的遊樂園,後來跟櫃台說我們要shooting 、然後就有人來接我們,服務真棒!射擊場的教練很有趣,跟我們做了很多互動、也拍了很多可以耍帥照片。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沒射中,是教練在後面偷偷敲打聲音,營造擊中的氣氛。謝謝你們讓我們那麼小開心了一下。
GOSR 射擊體驗非常棒!

Liu Chun Liang的關島實彈射擊評論分享

Liu Chun Liang
2018-04-28 12:58:55

最期待的活動-實彈射擊。
我覺得戶外會比室內有趣的多,可以選擇很多想要射擊的目標。
教練滿好玩的,在我們射擊區後面拿個鐵盤,趁開槍後敲一下,再跟我們說好棒棒XDD,超逗!
我們去的時候跟本沒幾個人,所以可能他們太無聊,後面還找我們一起拍照,還讓我們擺各種POSE,打完後大家都意猶未盡,不想離開~~

蕭仲強的關島實彈射擊評論分享

蕭仲強
2018-04-26 12:44:30

我和兄弟們參加的是室內打靶,感覺不錯唷!找回年輕的感覺,價格也很平價,來到國外,就是要體驗一些台灣沒有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