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Yumi Chen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Yumi Chen
2018-09-08 17:25:25

位於杜夢灣熱鬧的精華區裡,有座富麗堂皇的沙堡。沙堡秀表演精彩絕倫,內容有魔術的奇幻,美妙的歌舞,和精煉身段的武術,以及有趣的來賓互動。雖然票價稍貴,但整場一小時的表演非常生動且無冷場,除了附贈一杯自選飲料外,還加贈夜店門票,非常推薦購票觀賞呦❤️

蘇玉兔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蘇玉兔
2018-05-23 09:07:19

4. 旅遊第二天晚上,想說沒有事情,就來體驗一下大家都還滿推薦的沙堡魔術秀,裡面冷氣滿涼的,我們剛好都坐到包廂位子,服務生馬上來問我們要喝什麼,有紅酒、香檳、啤酒、果汁等等,每人免費一杯,節目開始華麗的燈光跟音響,魔術秀結合了歌舞秀以及武功,非常的精彩,價格門票雖然有點貴,但預算夠還是可以建議晚上來體驗一下不同的表演秀。

Lun Jie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Lun Jie
2018-04-12 04:51:28

因為第一天晚上有空閒,所以就來看沙堡秀+globe夜店,因為本來就預計要去夜店,所以一起買票比較值得!入場後的座位採包廂式,可容納四到六位,還有附一杯飲料,整場秀蠻值得也讓人驚嘆,覺得值得一訪。

Monica Shih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Monica Shih
2018-03-28 18:06:41

因為一些原因無法前往ABC玩,後來跟老公決定向導遊補差價看沙堡秀!

這場秀真的是毫無冷場時刻,原本還擔心花那麼多錢看會不會失望,看來是我們多想了!它集結了魔術、各式歌舞及中國武術的精華,配合和觀眾的互動,直到最後一刻都很精彩!持票根還能免費進隔壁的夜店玩,不想去的人也能到精品大街上逛逛。只是建議大家想看的話先在台灣跟旅行社敲定行程,到關島才臨時加購,費用會比較不可愛

Emma Chen的關島沙堡秀評論分享

Emma Chen
2018-03-07 12:09:53

關島第一的show,不來看看怎麼可以。雖然門票有點貴,不過是挺值得的。
內容有歌舞有魔術有特技,還有老虎。表演時間90分鐘,很多關鍵時刻我都還會為舞者尖叫冒冷汗,實在是太精彩了!也有與觀眾互動的時刻,覺得挺有趣的。來關島一定要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