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米菲娜的關島查莫洛夜市評論分享

米菲娜
2019-08-14 15:18:39

查莫洛夜市的烤肉真的很超值,這樣滿滿烤肉12元,可樂1元,兩個人吃還是很飽,雖然烤的很焦,但是入境隨俗偶爾吃烤焦餐也不錯,最好是早點去,我17:30到已經排約10人隊伍,當買好回頭看,應該有20人排隊中,慶幸自己早早到可以不用排很久。

吳大任的關島查莫洛夜市評論分享

吳大任
2019-07-28 00:02:34

查莫洛夜市應該是每個旅客都會想來的行程之一,但去過之後老實講,吃的東西選擇並不多樣,東西是不難吃,來這裡逛逛挑點紀念品差不多了,建議可以跟自由女神像及周邊博物館等等擺同個行程,而且要自己開車,不然排隊等公車會排到很久。

黃豆的關島查莫洛夜市評論分享

黃豆
2019-07-19 10:44:10

有很多紀念品很便宜也很好買,這邊的人都很熱情,十份熱鬧,還沒9點攤販就會開始收攤,想買宵夜的建議8點前就要到了,因為找車位很花時間。

許大寶的關島查莫洛夜市評論分享

許大寶
2019-07-06 20:54:35

可以吃到道地的查莫洛烤肉,有單點,也有便當組合,我們點的是fiesta plate。
夜市內也有賣各種不同的果汁,也有椰子生魚片,也賣各種查莫洛手工藝品。
夜市中間有一個休息區,有樂團演奏,想跳舞的人就會自己跑到廣場去跳,無論跳得好不好,他們都很開心。
來關島,一定要去夜市看看,和到杜夢灣上的餐廳是不同的感受和體驗喔。

許嘉麟的關島查莫洛夜市評論分享

許嘉麟
2019-06-28 23:08:22

查莫洛夜市裡真是熱鬧萬分,充滿著異國熱情文化,好像所有燒烤攤位販賣方式大同小異,價格也一致,購買便當後,在夜市慢慢品嚐享用,還可以聽live bend,紅米飯及特調果汁不錯。
讓我最最開心的地方,可以與新交朋友結伴遊玩.大家一起跳排舞,與日本妹跳熱舞,也與當地人跳國標舞,是無國界的歡樂。
購買些當地特色服裝與小藝品…帶回難忘美好的紀念。
下次再來關島的主要原因,應該是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