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許又心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許又心
2019-04-16 10:47:38

帆船餐廳我覺得也是必去之一,當天我們為兩位用餐點了一份沙拉及BBQ就很飽了,那天因為實在太餓了,沒有對菜單有任何研究就隨意亂點兩餐點,但兩份餐點都非常好吃,沙拉很爽口,連我這個不愛吃菜的都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BBQ的肉也烤得剛剛好,把骨頭上的肉啃乾淨實在感覺特別過癮,但BBQ旁邊的生菜和莎拉的生菜真的不能比,還是建議可以點一盤沙拉!真的太好吃了。

Yu Ting Tsai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Yu Ting Tsai
2019-04-15 21:47:48

跟著書上介紹來吃吃看,店員向我們推薦當日特別料理-新鮮章魚,不過有點生 我先生比較敢吃我吃一塊就不敢嘗試了,也吃大家推薦的肋眼牛排,吃了我就愛上了!

Ethan Punk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Ethan Punk
2019-03-04 16:29:56

很棒的一間餐廳~環境很乾淨東西非常好吃~再加上服務生也會推薦餐廳的有名的料理~飯後甜點也很棒~我們有發現很多當地人吃完餐之後都會點一份甜點吃~相較於美式的甜點(太死甜)~我覺得這間餐廳的甜點反而是比較偏向於亞洲人喜歡的口味

Joan Lin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Joan Lin
2019-01-27 16:13:05

特別選了PROA /亞加納店,想說吃完可以驅車往南環島,BBQ感覺有點過焦,肉也偏柴,醬汁比較沒有入味,沒有特別喜愛的感覺~

羅治翎的關島帆船餐廳評論分享

羅治翎
2019-01-21 10:44:56

第一天到關島的晚上,因為中午太晚吃了所以不太餓。不過看到大家推薦說什麼都可以不吃,但一定不能錯過PROA帆船餐廳,所以再怎麼不餓,也要和朋友一起來嚐嚐看。

在關島總共有兩家分店,一間在杜夢灣,一間在亞迦納區,聽說亞迦納區的可以排隊時間比較短,所以就跑到那。
我們點了short rib BBQ, 內含許多豬肉,沙拉和紅米,紅飯是用achiote樹的紅色汁液蒸出來的,其實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呵呵。
但是那個豬肉超香的,好吃到即使覺得旁邊焦黑的部分吃了會致癌,但也捨不得不吃。顆顆。大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