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謝宗達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謝宗達
2017-08-03 22:11:16

在關島菜真的是滿貴的,去逛一圈超市一包菜便宜得也要個120台幣,所以我們真的是買不下去,好險在離開關島的最後一天去GPO做了最後採買後,看到對面這間Ruby Tuesday,在最功課時有印象看到這間不錯吃,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關島的最後一餐吃個比較好點的餐廳,一走進們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整排的沙拉吧,各式各樣的蔬菜及沾醬,心想這麼多天下來終於可以吃點菜了,坐下來後服務生非常客氣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先來點飲料,也稍稍介紹了菜單,最後我們點了兩個combo,jerk burger跟fried chicken burger(應該是這樣有點忘了真正的菜名),combo裡有包含沙拉吧,於是我們就去夾了一大盤沙拉回來吃,因為有太多種的選擇跟一些台灣沒看過的醬料,不知不覺就夾了很大一盤,吃完都有6分飽了,漢堡一來,附餐薯條炸得酥脆很好吃,漢堡本身也是非常有水準,裡面的醬料有點偏酸,肉排一開始有問要全熟還是五分熟,我點了五分熟,吃起來鮮嫩多汁,厚度也不惶多讓,再夾了一點生菜,搭配起來真的非常好吃,而且還招待我們四個小焗烤麵包,但是由於前面沙拉已經吃了6分飽,所以最後剩的一點薯條跟麵包只好打包去機場了哈哈~

Wei-Shiang Liau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Wei-Shiang Liau
2016-11-17 15:36:21

One Pound Monster Burger 系列真的相當巨大,連薯條都是一整座小山給你的,雖然視覺衝擊很大,且剛咬的前幾口很爽,但到後面真的會有點膩,建議大家點一般的漢堡就可以。

Christopher Su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Christopher Su
2016-02-02 10:15:24

生活在關島要吃到菜...真的比吃到肉還要難...因為大部分物資都是進口的,蔬菜水果也是!由於這些東西的保值期比較短,相對的價格就比較貴。所以克里斯我每當需要吃很多蔬菜水果時,Ruby Tuesday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為它有全關島最新鮮的沙拉吧,也能另外加價選擇主菜。當然經典的4 ways platter是三五好友聚餐時的必點前菜,起司條&辣味雞翅&炸機塊搭配上水果冰茶馬上讓你食指大動!

Pixie Tsai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Pixie Tsai
2016-01-12 22:04:36

主菜ok,但最喜歡的是甜點,巧克力蛋糕超大的,而且很紮實!!服務態度也很好,開水free,所以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喔!!

Irene Lai的關島露比星期二美式餐廳評論分享

Irene Lai
2015-11-01 10:22:32

Ruby Tuesday 美式餐廳
牛肉漢堡好驚人 size 和美味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