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Alan Huang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Alan Huang
2016-12-30 21:58:11

這個瀑布位於公園內, 入埸門票為$15, 有點貴, 而且其他設施也要另外附錢, 除非你真的有很多時間, 否則不用來也可以

Winnie Lai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Winnie Lai
2016-12-30 17:28:45

來到關島一定要開車去南部觀光, 這次來到talofofo公園, 入埸門票為$15, 有點貴, 但來到關島去看看也不錯

Christopher Su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Christopher Su
2016-02-15 23:53:00

泰拉佛佛瀑布公園算是誤打誤撞和友人一起來玩的,公園裡充滿了野生動物,也讓人忘記關島是個海島,因為看起來就像在一個小小的熱帶森林般讓人充滿驚奇。要想看到瀑布必須先搭乘纜車往下行,車廂內無空調所以大家都熱得發慌,克里斯強烈建議帶個能扇風的工具,不管走到哪都好用!小小的缺點是熱帶蚊蟲多,記得要噴防蚊液!瀑布公園就在野外實彈射擊場的旁邊,建議兩個行程能安排在同一天哦!

Yunyun Wei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Yunyun Wei
2015-10-01 14:22:06

門票20美金,卻能看到有別關島熱情海灘的一面,原來關島也有叢林(一整個很無知),然後如果要走進瀑瀑區的話要先搭個纜車,纜車內沒有空調唷,園區會提供個扇子讓你扇扇風,園區內可以看到很原始的生態跟風景,跟杜夢灣的包裝華麗很不一樣唷,喜歡探索自然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記得要帶防蚊液或者穿長袖唷,大大小小的瀑布有點像是十分瀑布,園區內還有一個橫井洞穴,是一位日本橫井先生躲在內長達30年,不過設備上有些年久失修,所以在行走時要注意安全跟腳步唷。裏頭也有商店(老闆是韓國人居然會講中文誒!)還有鬼屋(一整個完全不敢玩)

S玲玲的關島泰拉佛佛瀑布公園 評論分享

S玲玲
2014-04-02 19:22:55

受限於時間因素.所以只在外面拍照.而未入內參觀.這裡對台灣旅客而言並非熱門景點.希望日後有機會能進去參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