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丁小恩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丁小恩
2017-02-10 22:38:57

這教堂真的很漂亮
剛好沒有遇到舉辦婚禮
可以從旁邊側拍
整個非常美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辦婚禮

謝馨慧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謝馨慧
2016-10-29 12:08:47

我想,關島讓我最懷念的就是教堂婚禮了!一直覺得這樣的婚禮形式好燒錢,但是參加了哥哥的婚禮以後,覺得女生這一生就一次的重要婚禮,能在這樣的氛圍下被祝福著,真的是幸福又感人,婚禮進行中的演奏和獨唱幫婚禮大大加分很多,至今仍懷念那歌聲...可惜隆重的場合不適合拿起手機錄影,不然真想將那難忘的畫面與歌聲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謝馨慧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謝馨慧
2016-10-29 07:55:30

此次前往關島完全是為了參加哥哥與嫂嫂的婚禮,對於這樣的婚禮我並沒有特別的憧憬,但是親身參與後,我終於明白,千里迢迢來到這,就是圓一個一生一次的夢,在唯美的教堂裡、牽著人生的另一半、圍繞著家人朋友的祝福、一旁的演奏及歌唱是我聽過最好聽且動人的音樂、牧師宣誓著兩人的誓言並將上帝的祝福傳遞給新人,就算不是自己的婚禮,能夠參加一次,真的永生難忘!

林妤珊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林妤珊
2016-08-01 00:42:18

這天從南部回到市區,特地繞去喜來登飯店這邊看教堂,這是EZ租車公司的員工特別跟我推薦的,就算沒有要結婚,也很值得來看看喔!

Ann Chen的關島白色羽翼教堂(暫停營業)評論分享

Ann Chen
2016-02-11 18:34:51

雖然白色羽翼(喜來登)沒有自己的沙灘,外觀也不若杜夢灣上其他教堂新穎亮麗,但正因為佇立於私人小懸崖上,視野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般遊客無法到達,對於重視隱私的新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