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Cynthia Liang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Cynthia Liang
2015-10-07 15:05:05

平常在台灣常常去草皮野餐,來到關島當然也要野一下,在大樹下舖上野餐墊,清涼微風加上寬廣視野絕對是一等一的最佳野餐場所,一不小心就待了好久捨不得離開,離開前別忘了要把垃圾帶走哦

Natashia Yang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Natashia Yang
2015-08-04 00:13:19

這阿布根堡為亞加納區的制高點.地點有點不好,這片草地望向整個市區建築物連接著海岸,是梁靜茹大手牽小手MV裡的景點唷!這是我這趟旅程最愛的一個景點!在草地上或坐或躺,靜靜地享受微微的風。心開了,就開心了!

S玲玲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S玲玲
2014-04-02 18:07:29

阿布根堡為亞加納區的制高點.視野一流.且留有大砲等軍事設施.相當特殊.值得一看

Chung Yu Wu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Chung Yu Wu
2013-04-08 04:09:44

Fort Apugan 為亞加納的制高點,在上面可一覽市區美景,只是非常的熱~可以與砲台留影!當然這裡也有一個絕不可錯過的椰子生魚片,跟老闆買椰子喝完裡面的椰子水拿給他,他會幫你處理椰肉加上醬油芥末 讚!!

ShuHuei Huang的關島阿布根堡評論分享

ShuHuei Huang
2013-04-07 10:07:02

阿布根堡是個制高點,可以看到遼闊的大海,以及市區內的建築物,旁邊是個大草皮,傍晚有很多人在這裡散步,情侶談天說地,算是個很有情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