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購買清單

我要結帳

總計 共0件

宋川華的關島查莫洛村評論分享

宋川華
2019-09-12 18:38:20

因為班機的時間無法遇到週三下午晚上限定的查莫洛夜市相當可惜!本想說會不會在週三以外的時間也有一些小店會開,不過事實是有開的店屈指可數、也幾乎沒有觀光客,可能只有在週三有人潮聚集。
不過還是推薦便宜大碗的BBQ便當,建議想來查莫洛村體驗傳統文化的人行程時間要提早安排!

Hsueh Chen Chu的關島查莫洛村評論分享

Hsueh Chen Chu
2019-09-01 19:27:06

來關島一定要來逛一趟,週三限定的查莫洛夜市,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彷彿觀光客全來這集合了,關島著名的烤肉、烤肋排和紅米飯來這一定不能放過,來看看比手掌及比小朋友臉大的火雞腿,兩個人都吃不完~

Albert Yang的關島查莫洛村評論分享

Albert Yang
2019-04-15 09:20:52

特地排定週三拜訪查莫洛夜市,嘗試了口感特別的椰子沙西米,也品嚐了充滿當地風味又便宜大碗的燒烤,酒足飯飽後更可以逛逛藝品攤,充分享受夏夜裡的南島風情。

Ethan Punk的關島查莫洛村評論分享

Ethan Punk
2019-03-05 09:19:54

星期三晚上的夜市真的很特別~但是真的真的建議早一點來~我們這次大概5:00左右就到了~人還不會很多~大概6點多的時候就擠滿人了~安排一餐在裡面吃一些小吃烤肉真的很棒~然後椰子沙西米口感真的也很像真的魚肉哦!!

Jia Yu King的關島查莫洛村評論分享

Jia Yu King
2019-01-16 11:36:07

很可惜我們的行程沒有星期三,無緣逛夜市,但是美人魚公主號的Judy姐帶我們去吃在地美食,這個便當真的超級推!! 選三樣才9美 好吃又實惠